Pages

Friday, May 11, 2007

五月十號nantucket

今天一起床收到nana張的簡訊
吃完早餐 上樓幫小孩弄早餐跟午餐
送走小孩之後 媽媽也出門
我在樓上寫了幾張post card
then 十點多媽媽回家 他拿出買的ipod nano 她說美金一百七十五
是比台灣便宜啦 but 我已經買很久了

anyway 她的電腦o無法跟他的ipod 連結 搞了很久 還是失敗
不過他downlond 不少他愛的歌曲
十一點半梅根回家
我跟peggy 早上幾乎沒休息 唯一休息時間就只有 下來吃個午餐
喔 食物又要沒了 我跟peggy事蝗蟲呀

then 因為linda媽 有很多學校報告要寫 so 她叫我們帶梅根去公園or騎腳踏車
so 我跟peggy從一點多開始在外面一直待到三點
踢踢足球
then 其他小孩回家 我們進屋到地下室看電視
稿的peggy在沙發上睡著 哈哈哈 狠像老太婆
不過之後 我也打瞌睡 哈哈 小丹 還很貼心的問 你累了嗎
哈哈哈 超可愛

喔 早上我跟peggy談了很多 她心情好了點

晚餐很簡單 我們沒跟他們一起吃飯
媽媽出門運動 爸爸去接emma 我覺得kent爸最近對我們很不錯
anyway晚上的時候 peggy情緒禿然high了起來
莫名的大笑
kath的睡衣 讓peggy笑很久 因為kath穿了tom的睡衣
那件衣服 前面 下面被剪破 kath穿了之後整個漏肚臍 笑死peggy了
還有小丹
拿著手電筒 一直照螞蟻 說要讓他們看不到路
因為最近他們家很多螞蟻
稿的一堆小孩 一直再看殺螞蟻的東西 螞蟻屋之類的
全部小孩都對螞蟻狠有興趣 暈倒

anyway晚上稿的非常好笑 good sweet dream
peggy還在笑 ps 他昨天晚上又再暴食 我要買鎖把冰箱鎖起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