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13, 2008

RUBY純菁& ME


修理之旅~RUBY要FIX手錶帶 我是兩台相機 ㄧ台LOMO FISH EYES
ㄧ台SONY F88
結果 RUBY的錶帶 大小不合要再等
LOMO FISH EYES也找不到願意修的店 @@
倒是SONY 有成功!!
因為要把RUBY的FISH EYES還給她 所以把裡面的底片快速拍完 我們走到
華山藝文中心

(天氣很好太陽超大 果然拍出來顏色就鮮豔好看多了吧 跟香港之旅比起來
我帶這太陽眼鏡有種 巧克力工房的FU 哈)


後面CITY VIEW還不錯耶 有種中央公園的FU~~

草地和腿 AND草地和人~~

天色晚了 拍的也比較暗~~我們與牛仔!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用單眼相機拍出來ㄉ效果果然不錯喔,
好看好看^o^bb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的相機都海了了(台語),看來得花錢重買了妳,魚眼拍照的感覺很讚,再買一台吧!

Tata say !! said...

TO TIFFANY
真的魚眼相機效果很CUTE
而且可以拍很廣 我喜歡~~
你也去買一台吧!!
不過沖照片很麻煩 還要花錢 ~~

TO 晶小玉
真的想機都壞調了 搞什麼!
不過SONY的修好了 YES !還不用錢 哈哈哈
魚眼這個問題 真的困擾我!
最近有推出粉紅色的 不過 在美國開賣
買到台灣不知道又要貴幾倍了喔 @@
你的那台廣角相機呢
那台也很讚!!

Anonymous said...

哈~~妳說我那台底片機嗎?還是很讚阿,不過底片機真的很花錢阿,我到現在都沒洗過半張照片,通通掃成光碟而已!!

洋蔥人 said...

:(我現在也很窮都沒法洗照片了
但我還是喜歡底片機照出來的感覺

Tata say !! said...

TO晶小玉
你那台是不是有出數位的?怎麼我看過我朋友拿過 ~~??
不過底片有底片的FU~~~
因為每次去洗都是驚喜~~哈哈
燒光碟也不便宜~~@@

TO 洋蔥人
物價上漲 我嚴重懷疑我家這裡洗底片變貴!
底片之所以讓我們喜歡~
因該是那種 不知道結果如何的感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