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01, 2008

踢足球的要點(spain)



就我的觀察 踢好足球

除了平常練習 基本功夫團隊默契 要確實


1.上場之後 腳下工夫 不能少 瞧那專注的眼神

2.頭上功夫也不能馬虎 盡量用力的奮力一跳

3.搶球 小動作 犯規 抓人通通來 還有拐子腿
不過我說 紅衣大哥 你的表情也太痛苦了吧~~


4. 身手要皎潔 下腰 摔倒 草皮上滑行


5.好演技 ~能不能搏曲裁判 給自己機會自由球 就看演技了
不過 演的太假 當心吃到黃牌

6. 一對多 禁的起考驗
球場如戰場 得要承受的起龐大壓力呀!


7.跳的高又漂亮
看這手勢 超俏皮的 !! CUTE CUTE

8.勝利的POSE也要好看 平常要練習呀!
這姿勢很有拉丁舞蹈的FU 嘴巴裡面在含個玫瑰 更適合!

開心的大吼 必備


瘋狂跑跳~~擁抱隊友 也是勝利的熱門姿勢


當然還有這種 把手指放到嘴裡 俏皮STYLE的POSE!!!

4 comments:

AL said...

你沒當足球記者太可惜了,整個報導精闢入理阿。
尤其是介紹torres那段,很有看頭。
大叫那幾張照片我喜歡哈哈。
去EM 2008官網弄的照片嗎?

可惜德國輸球,那天德國整個氣氛低迷,本來大家都計畫很看玩球賽慶祝的說。結果看玩之後,大部份的人都走了。留下來的人看著大螢幕裡面轉播的傷心足球員。真捨不得。

之前贏球時,街上的人都大喊大叫的慶祝,車子也會繞的市區插著國旗,之前也跟著大喊大叫的說。結果這次路上超安靜...唉唉

不過西班牙真的踢的不錯,雖然進的那球 唉阿阿。
你也有放上我寶貝的照片阿。就是因為我可愛的lahm寶貝沒守住torres...
結果下半場沒得上...可憐寶貝...

Tata say !! said...

sweetie
我算了當足球記者也只是在看CUTE GUY
哈~跟別人看的點不一樣
大吼那幾張 很有架勢吧!!很少人可以吼的這麼CUTE了 :)
趕快練ㄧ下
那天你進球了 也可以SHOW
還有拉丁舞POSE的

德國也不錯了第二名
也是實力堅強~~有時後比賽還要看運氣
也是該讓西班牙 贏一下 畢竟44年 孩子都大了 RIGHT
所以拉姆 他事後衛喔?
還以為他是前鋒耶!!

不過足球比賽真是不錯~現在很感謝有足球這活動呀~~~

AL said...

lahm太習慣跑到前面去踢球,我都覺得他整場跑。
小豬也是,認識吧?
準備考完試去慕尼黑,找足球員練習場偷窺他們練習。哈哈
你說如何?

Tata say !! said...

還以為小豬就是拉姆哈
原來是兩個人~~~
有聽過啦
真的 整場跑 他們還YOUNG 體力真好
球場在慕尼黑?
很好就是醬 馬上去 記得我要西班牙 小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