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14, 2009

倒數兩天



YES~~大功告成
弄了好幾天
姐妹們~~Hope you LOVE it ~~~
可是我嘔心瀝血的大作呀

奇怪下班之後時間怎麼這麼短 @@
轉眼弄完照片 快要晚上一點了 TIME TO GO TO BED~~

繼2008 MAY 17th OUR BEACH party~~
i hope we keep have 這項活動
也不一定要在五月
OR to the beach ~~~ 上山也不錯 ^^
就是多來點戶外活動吧



一起出國HAPPY~~也不錯

3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哈哈阿拼在中間那張好好笑喔!!
我最喜歡那個部份好可愛
當然你的花朵氣功也很猛啦~

pin格格 said...

yoyoyo~
阿拼來啦~
今天在公司整個暴忙
快要瘋掉啦~
好希望下日海灘少女趴趕快到來呀~
我需要陽光以及海洋的熱情~
阿燦!
你整個把邀請還弄得很花俏很kuso呀~
右上角那張很好笑
我很像還珠格格呀我~
頭上頂著朵大花
哈哈哈~

AL said...

HAPPY B-DAY!!!!!!!!!!
收到我長途簡訊沒?哈哈
希望你們玩的快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