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06, 2010

立裁上課

4/3/2010 第一天上立裁
多虧了 勞工局的補助 讓我可以順利的上課
不過 因為補助 .... 要填寫的資料也不少 還要麻煩公司出示證明....@@

第一天上課 原本要跟弟弟借摩托車 BUT....人台東西太大..
老媽覺得危險 SO願意支付一半TAXI FEE
我就按照她的心願摟
上課地點離上班地點很近 這點不是很開心...
畢竟有誰假日 想要接近上班地點的
好在 同學們都很不錯
很多是電子業的
有些是小時候 想學 但是 家長說學這個沒出息 SO他們都唸商科
但是 現在長大的 覺得要圓夢
有薪水 加上 政府的德政補助
這堂課程很快就額滿

老師 是個蠻有權威的氣質女性
她說她原本金融業 毅然決然往服裝設計 走
老師有個很妙的理論
東西要買就要買好的
因為 初學者 技術不好如果工具在不好 很容易 就會放棄 哈哈哈
也是相當有道理 只可惜
我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 沒有雄厚的資本 可以給我花用
買個人台 花了三四千 ....我就 很傷了
要帶一個月的便當 才存的回來呀

上課的教室 是跟台北大學借的
好在交通還算方便 有公車可以到 附近 食物跟便利商店 也很CLOSE

接下來還有九次上課
好期待喔 !!!!

2 comments:

拼奇兒 said...

very good~
這個真的是很棒的訓練課程呀~
又可以學到東西又可以省錢
我整各要上的課大爆滿
so目前在排候補中
不過我也會在另外找
因為整各爆滿的人數非常多
我想我被候補到的機率不高
加油呀~塔塔
朝目標邁進!GO GO GO~

Tata say !! said...

hope 你可以後補到
比淨這個可以補點MONEY
不過不管如何
我們都要繼續向前走
朝著我們的目標
GOGOGGO

LOV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