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23, 2006

2006 FUNNY SOCCER GUYS

本篇為大家所要介紹的是2006 史上最搞笑的足球選手們
我跟阿拼兩個人共同認可的人員名單
英國隊 (讓我非常開心的球隊)
裡面有兩個寶貝 非常的賣力搞笑
第一個寶貝 球號21 課勞奇先生 CROUCH Peter
Peter Crouch
看他迷人的眼神 有沒有薩到妳(小猴王)呀??
Date of birth: 30 January 1981
Height: 198 cm 多麼英挺呀 ~~ 快兩百公分了
Weight: 69 kg 我的媽 瘦成這樣 風太大 他可能就不能出場了
Position: Forward 好前鋒 因為他之前有頂進一球 ~~~
Current Club: Liverpool (ENG)
Int'l Goals: 6 (as of 20-Jun-2006)
Int'l Caps: 10 (as of 20-Jun-2006)
First Int'l Cap: Colombia v England (31-May-2005)
Crouch
他總是愛在球場上跳舞 但是舞技又不太妙
PS 我二姐說他是老鼠人 ~~ 我個人是覺得 他真的很妙 哈哈哈

第二枚英國的 9號 乳尼(小名 馬鈴薯) ROONEY Wayne
rooney close
大頭照 還很會擺角度 ~~~ 有專人指導喔!!
Date of birth: 24 October 1985
Height: 178 cm
Weight: 78 kg
Position: Forward
Current Club: Manchester United (ENG)
Int'l Goals: 11 (as of 20-Jun-2006)
Int'l Caps: 31 (as of 20-Jun-2006)
First Int'l Cap: England v. Australia (12-Feb-2003)
rooney 1
側躺的馬鈴薯 因該可以看出來為何叫馬鈴薯了吧?????
flying Rooney
精典角度呀 飛踢 ~~ 飛躍中的馬鈴薯
Rooney bird
這張就是18禁了 小朋友危險動作 不要模仿
馬鈴薯哥哥當眾摸小鳥喔~~~
乳尼的搞笑程度 也是非常高超 雖然說他是英國新的足球金童 但是 ....怎麼看都像馬鈴薯泥@@
說到英國金童 我個人還是覺得 ONLY 貝克漢 老將還是THE ONE呀
所以也順便提到一下 LUCKY 7
7 BECKHAM David
David Beckham
雖然說我個人對他沒有什麼 很大的喜好 但是我知道 我周糟很多婦女姐妹們是為他吃狂
阿拼 你也愛他喔 ~~ 說出來 沒關係 ~~~
Date of birth: 2 May 1975 是老將吧 !!
Height: 182 cm
Weight: 74 kg
Position: Midfielder
Current Club: Real Madrid (ESP)
Int'l Goals: 16 (as of 20-Jun-2006)
Int'l Caps: 92 (as of 20-Jun-2006)
First Int'l Cap: Moldova v. England ( 1-Sep-1996)
David Beckham
老將踢球 不過他真的很厲害 很多得分 也都是他傳球 傳的好
話說到他老婆大人維多利亞受不拉巴基太太 真的是很不討喜的腳色
當初他也是薩到阿貝踢球的豐采 ~~
不過兩人的小孩 茱麗葉 明明是男孩 卻造型很女孩 不知道在想什麼????
介紹英國這麼多有趣的球員 當然也要介紹一下他們有趣的教練
ERIKSSON Sven Goran
 Sven-Goran
Nationality : Swedish
Date of Birth : 5 February 1948
他也是非常妙的人物
不過我發現只要是教練看到自己的球隊近球
都一定會有一個標準動作 SOP動作
就是將雙手舉起 手軸 與肩同寬 兩手握拳 用力晃個幾下
坐著 站著都一樣 !~~~ 非常有趣的姿勢

再來介紹 巴西隊
10號的 小羅納度 RONALDINHO
Ronaldinho
我覺得他長的很像一種動物 猜猜看 是什麼動物呢 ??
也是跑的很快的動物喔 ~~
決定公佈答案

有像嗎?
他給人的感覺是 隨時隨地 笑臉迎人 很好 親切度很高
Date of birth: 21 March 1980
Height: 178 cm
Weight: 70 kg
Position: Midfielder
Current Club: Barcelona (ESP)
Int'l Goals: 27 (as of 18-Jun-2006)
Int'l Caps: 65 (as of 18-Jun-2006)
First Int'l Cap: Brazil v. Latvia (26-Jun-1999)
 Ronaldinho
海豚功 ~ 加上吸盤嘴 厲害了吧
再來介紹
9號的 羅納度 RONALDO
 Robinho
其實我對他之前沒啥印象 因為我也是今年在開始看足賽
會看的原因也是因為上一篇的 可愛足球男孩們
不過 看到老羅 嚇我跳 他體型好像腫了點點
不過不可否認 他這張照片 笑的很甜蜜
Date of birth: 22 September 1976
Height: 183 cm
Weight: 82 kg
Position: Forward
Current Club: Real Madrid (ESP)
Int'l Goals: 59 (as of 18-Jun-2006)
Int'l Caps: 94 (as of 18-Jun-2006)
First Int'l Cap: Brazil v. Argentina (23-Mar-1994)
FBL-WC2006-BRA-TRAINING-RONALDO-KAKA
可愛的KAKA與大羅 請注意大羅的大之棒棒雞腿
健美又有曲線 連KAKA都羨慕的看著 ~~

再來為大家介紹
義大利隊的 人間凶器 ~~
23號的 MATERAZZI Marco
因為他照片不搞笑 搞笑的在他的稱號 所以就不PO圖了 想看的去網路上找呀
播報員說他之所以稱之為人間凶器 因為他全身都可以當武器
這段我笑超久的 全身都可以當武器
不過今天 義大利VS捷克 他可以頭槌 贏得一分呀 ~~
Date of birth: 19 August 1973
Height: 193 cm
Weight: 82 kg
Position: Defender
Current Club: Inter Milan (ITA)
Int'l Goals: 1 (as of 22-Jun-2006)
Int'l Caps: 29 (as of 22-Jun-2006)
First Int'l Cap: Italy v. South Africa (25-Apr-2001)

這些大致就是 我看到目前 最讓我開心的球員們
不知道最讓大家喜歡的球員有誰 或是 AGAIN 最愛的球員有誰 ?
切磋一下 ~~
不過好幾次我都是被38號的轉播員 笑死
沒是沒事就說 唉呀這球踢到外太空了 OR
大腳解圍 OR 往他腳上招呼 常常被他們兩弄得緊張兮兮
不過 真的也帶給觀眾很多娛樂效果就是了 ~~~
今天義大利跟捷克 兩隊球品還錯不錯 ~~ 但是兩隊的 守門員都很強就是了 死守 用生命去守球門!! 今天就先PO到這吧
世界和平

11 comments:

拼奇兒 said...

哈哈哈~
沒錯
我很愛小貝啊!
我要大聲的說出來
小貝~你是最厲害的自由神童呀~
英格蘭還是要有你呀!
愛老虎油(愛心發射中)
喔~另外一提
我覺得馬鈴薯魯尼太愛生氣了
他應該要康盪一下
呵呵
還有克勞奇~真是太太太太太妙啦~
根本就是英格蘭的開心果~

217monkey said...

哈哈哈哈哈超好笑啦
馬鈴薯尼也很像雞塊寶寶
大頭照笑翻了我
還有阿塔妳的解說非常好笑
大羅的大隻棒棒雞腿
要常更新唷
我會一直來收看滴:)))

Anonymous said...

哈哈 有您倆的捧場
好我再繼續寫 相關文章
阿拼呀
你也喜歡太多人 降愛心發射不完~~

小猴王 小姐~~
到底看到烏克蘭比賽沒 ~~
一直錯過是嗎??
對了金天半夜三點 西班牙寶貝比賽
DON"T FORGET

我再來PO篇 恐怖的球員好了
哈哈哈

217monkey said...

我一直無緣目睹烏克蘭小寶貝呀
今天晚上會鎖定西班牙寶貝滴!!
幸好有吳阿塔小姊的轉播
讓我覺得世足格外有趣啊
而且可以輕輕鬆鬆就鎖定小帥哥們
哈哈哈哈我們真色><

Tata say !! said...

哈哈哈 小猴王 快別降說
客氣客氣 !!
我還正愁 找不到人跟我分享呢
有了妳 讓我更有動力呀
KISSS AND HUGGGGGS
LOVE YOU

Tata say !! said...

阿拼呀 ^^
你找到人間凶器沒
還好他下場不能出席
降我的烏克蘭寶貝 勝算提高 厚黑
優乎 ~~
妳快上網看 啦
對了 該死的成績 怎一直不出來勒
都放暑假了
老菜也動作真慢
人際關係老師 是本來就BUSY又SLOWLY
.....希望我們ALL高分

Anonymous said...

唉呀!
原來介紹我介紹給你的馬鈴薯大哥呀~
我這邊也有許多好笑的。
突然發現德國隊有一個人某一個角度像馬鈴薯的說~
真經典。。。

Tata say !! said...

哇 COOL 是愛麗姆耶
德國的FANZ
你們德國哪位長的像馬鈴薯巨嬰呀??
快告訴我 讓我笑笑
你也知道 只剩四的國家以後
笑點少很多~~~
你有看到馬鈴薯巨嬰去踩人佳機機嗎
然後他還說什麼被C羅納度陷害
他真的 病的不清

Anonymous said...

有啦。還有笑點呀,上次法國對巴西,看到小羅我就一直笑呀,因為他笑起來好好玩。
聽說C羅和馬鈴薯本來就不合,真搞笑。
還說C羅在馬鈴薯下場後給隊員一眨眼,感覺好奸詐。這個...真的很妙...天生一對呀!!!

Tata say !! said...

雖然C羅 奸詐
但是要選還是很明顯的 要C羅
你也知道 馬鈴薯巨嬰不是我們的菜
非常明確的

所以~~~
換到皇家馬德里也好 降我伊次去
可以
獵到很多列物
OHHH YESSS~~~~

Gina said...

ㄟ妳有介紹到我曾經的最愛西班牙卡西亞司ㄟ
想當四年前可是英雄ㄟ 愛死他ㄟ
今年整個錯過世界盃阿
看了你的介紹整個很懊惱阿
就等著四年後見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