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28, 2006

讓我憂心的亞洲FOOTBALL

這是RAIN 同一個國家的人 ~~PINKY 你看看
他怎麼了 難道他出生於月球?????
Korea's Park Ji-sung

相信看到這張照片就很清楚的知道
我要表達的是什麼
(我一直都不走直接傷人的表達方式
我想很多東西 一張圖片勝過千言萬語)
這圖片裡面是的男生是 韓國人
對於韓國人的 討厭我就不想多說了
妳說我種族歧視 ...... 哈 那是你井底之蛙
我可是有活生生血淋淋跟韓國人生存了兩個多月
當然 你一定會說 不是所有的韓國人都是這樣
不過 很抱歉 to see is to believe
等到哪天他們民族的 血液被清乾淨 再加上一些禮貌 跟理智 我就會拿開我的成見
不過在那之前
回到足球的話題
Korea DongJinKim
我想大家都知道 韓國人踢球的問題 因該不能用問題來說
是韓國人的技巧
絕佳的技巧 ~~再加上 裁判的瞎眼
可喜可賀的是 這次 裁判 並沒有請瞎眼的 ~~~
Korea's Park Ji-sung
再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就技巧來說
韓國足球 並沒有特別強的什麼部份(可能我自己也知識淺薄)
但是他們道是在受傷之後 或是被撞倒之後
那個表情根動作看起來 是相當相當的痛苦
不然就是飛很遠 在草地上滾兩三圈
真不知道 ....是演技好嗎 OR 真的這麼痛 ~~~
再者
外型來看
我整場看下來 韓國對只有一個 還可以看的 其他的 都....
韓國著名的不是 整形 整容嗎??? 這些球員 各各有錢有名 WHY 不去弄一弄
好歹出來也是代表的 他們國家形象
讓我看了很心寒 畢竟有些傻傻的外國人 總是分不出 韓國 日本 台灣 長相有何不同
~~~ 看了這些韓國男生 突然感覺到 台灣其實男生 還蠻優的~~
ANYWAY 韓國也回家了 日本也回家
難到足球真的是歐美的運動?? 亞洲.....加油 加油 GOGOGO ~~~

11 comments:

217monkey said...

畢竟韓國只有一個rain
阿塔描寫的真的很傳神
看得我笑呵呵
我是妳忠實的fans~~

Tata say !! said...

素呀 ~~ 雖然我真心不喜歡韓國
BUT
他們還是最後代表亞洲的國家足球隊

我也是希望他們是代表亞洲
好好的踢
然後長相也要好好的改進呀
~~
DEAR 小猴王 感謝您跟阿拼大力相挺
讓我們一起挺進最後吧!!
烏克蘭小寶貝加油 !!

拼奇兒 said...

哈哈哈~感謝小猴的貼心呀~沒有錯呀
畢竟韓國只有一個帥氣的RAIN呀~
我的男友RAIN呀~
哈哈哈~
還好韓國對打包回家了
讓我們不用再受韓國隊的氣啦!
什麼紅魔鬼我看紅磨坊還比較好聽咧...
雖然他們是代表亞洲出征
但在我心中日本才是亞洲的足球代表隊
(中心的希望台灣有一天也能代表亞洲出征呀!
台灣加油~~)

拼奇兒 said...

喔~對了
烏克蘭要加加油喔~
不要太快回去
畢竟你們也是帥哥隊
哈哈哈
要是太快被打敗
這樣看球賽會少了很多樂趣~

Tata say !! said...

阿拼
你說的沒錯~~ 世足賽 還是要留點帥哥在場上
看了才比較有滋味
就如同炒一盤好菜
也要調味一樣
沒有好的調味 再好的蔡 吃起來也無味呀
~~
哈哈你比我還要狠
整個說只有日本代表亞洲 (起立鼓掌)
我是帶著慈悲的心
所以想說地理位子上
韓國至少還是在亞洲~~
算他一份 ~~ 只是真的希望他們好好聽我的意見去改善
改善球員品行跟長相 可以了話衣服也換一換
~~
BY THE WAY 阿拼
你愛的真的太多 降看球賽 妳比踢球的還累
~~因為你眼睛目不轉睛呀 ~~
保護眼睛呀 阿拼

拼奇兒 said...

哈哈哈~
不然我幫妳把意見伊媚兒到韓國的足球協會
請他們參考妳的意見
如果他們採納了
他們下一次的世界盃應該會比較受歡迎
(只是不知道他們有沒有下依次啦...呵呵~)
對呀~
我也常常看球看到很累
這次世足我看的很認真呀~
是很多老將的最後一次
跟很多新興的足球神童的第一次呀
所以我都認真的看呀只是有時都會半途睡著
致使要再看依次重播
我想世足賽結束後
我要好好的去檢查一下視力
一起保健眼睛健康呀~阿塔

Tata say !! said...

MY EYES ARE NO PROBLEM
我的眼睛沒問題

感謝您的問候呀 阿拼桑

好呀 你翻譯成韓文寫給他們的足球總會
聽我的 準沒錯
讓我們一起往國際發展吧~~~ 飛阿

事呀 老將的LAST TIME(默哀三分鐘)
我的{夏仙摳}烏克蘭隊的老寶貝
還是說
我們去查他們的球隊
一一去拜訪好了
不過 跟他們說我們台灣來
他們可能直接拒絕採訪
~~ 情況只有糟糕 @@

對了 你一半睡著是怎樣
很後繼無力耶 我都撐完全場 帶著滿滿的回挹入睡
不過這幾天沒比賽 很悶
明天要去台北電影節了 沒有你們這些寶貝一起 我想一定很無趣
ANYWAY 祝我運好 !!

拼奇兒 said...

哈哈哈~還一一拜訪
我看妳見到他們根本等不及訪問
就直接撲到他們身上
先霸王硬上弓
給他們個措手不及
管他們知不知道我們是台灣來了
反正我們可以HAPPY到就好
情況超樂觀的!
哈哈哈 ~~~~

台北電影節請加油
哈哈哈~~~
哈哈哈~~~
我的精神與你同在~~
哈哈哈~~~
祝妳好運呀~塔兒
別忘了妳可是紫色巨塔呀!
每次看妳的回覆我總是笑的樂開懷呀~~~~

Tata say !! said...

情況在你我的手掌裡一定是超級樂觀的

BUT 我一定要看到決賽啦

你要跟我一起奮鬥 看烏克蘭大戰義大利呀
讓我們再電視機前面一起奮鬥吧

我們就降一直回覆個沒完沒了
太經典了 ~~ 2006的足球賽

都弄到布太想去電影節了
足球跟電影~~ 足球 !!!
不過要是電影節有帥哥 U KONW
哈哈我會介紹給你們的
好啦 我要繼續PLAY我的美少女夢工廠4
NIGHT NIGHT

拼奇兒 said...

對呀
光是我們倆就一直回復各沒完沒了
要是再加上小猴的話
我想回復大概會超過100篇吧
哈哈哈
超好玩的啦
這屆的足球有阿塔妳的文章轉播
真是妙妙妙的啦!
整個都生動了起來~
義大利對決烏克蘭一定是不能錯過的!
希望妳接待的導演或者是外國人
也都長的跟妳的西班牙小寶貝一樣可愛又帥氣
我想妳接待的心情就會有飛起來的感覺~
祝好運
超好運
超超好運
超超超好運~
YA!

217monkey said...

畢竟阿塔的時間已經調整成韓國時間了
撐完當然是沒問題
我看西班牙小寶貝跟阿丹哥那場
也是一比一的狀況下就體力不支了

台北電影節
阿塔祝妳幸運啊
說不定可以接待到外國的帥寶貝也不錯
至於足球
花心小蘿蔔阿拼和我會努力幫妳看的
只是寫不出像妳這麼精采的文章就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