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28, 2006

珍重再見我的西班牙寶貝們

真是讓人傷心的一戰呀
昨天半夜好不容易等到三點 ~~ 怪的是我想看的比賽都在三點
西班牙是H組的冠軍 對到 法國 (分組第二名)
~~還是輸了 我想真的是一物剋一物
不過西班牙隊還是 所有參賽國家隊裡最YOUNG 最CUTE的 TEAM
也使的我跟我二姐決定去學習西班牙文
WAIT FOR ME SPAIN ~~~~報名組團 哪天一定要去那裡流浪一下


OK 談到球賽
FBL-WC2006-MATCH56-ESP-FRA
其實一開始西班牙隊有一個12碼罰球 由VILLA 踢進一分
但是這罰球依進之後法國開始緊張
開始反擊 ~~~~
FBL-WC2006-MATCH56-ESP-FRA
這兩個就是法國對的大將
左邊是席丹 (小猴王你的阿丹) 右邊是法國年輕23歲小將 不過看起來像35歲

FBL-WC2006-MATCH56-ESP-FRA
西班牙小將FABREGAS Cesc 1987年出生 神情的弱默

附上一段 西班牙教練在球賽後的發表
Luis ARAGONES (ESP)
It was a very even game. We had more possession in the first half and created more opportunities. We made a mistake not stopping (Frank) Ribery with a tactical foul before he scored, and I didn't think there was a foul for the second goal. Even so, we weren't able to stop their player in time. We gave as good as we got against France and we still lost. Their equaliser hit us badly but I don't think the final scoreline was an accurate reflection of what happened out there.
At no time were the French down and out. They’ve got some great players. When we went looking for the equaliser, Cesc (Fabregas) gave the ball away for the first time all night and they got a third. As for the reaction of the fans, well they'll just have to decide for themselves. We’ve got a young side and they gave everything, but in the knockout phase we lacked that competitive edge and couldn't hold onto our advantage.

You have to congratulate the winning side but they weren't that much better than us. We can be composed because we've been professional. I'm disappointed because I wanted to win for the fans and get a little closer to the teams who always win. But there you go, France are one of those teams.
FBL-WC2006-MATCH56-ESP-FRA
我個人視覺的西班牙之所以會輸是因為
1. 他們球員都太單薄 跟那些法國巧克力比起來 你看看 他們各各人高馬大 又壯
隨便一推 一拉 都把人弄倒 ~~
2. 他們的防守需要加強 法國一發動快攻 西班牙守不住呀 ~~~
3. 太過年輕或許經驗沒有法國老將來的豐富 在加上戰略上 看起來很鬆散~~ 不像法國 每次西班牙要射門 他們總是一大堆人擋在那裡 ~~ 雖然控球率根攻擊率 沒有西班牙高 但是法國對 很能保握機會 ~~

ANYWAY 真的是很令我傷痛 看不到這些小帥哥 ~~
在西班牙球隊裡我又發現了
FBL-WC2006-MATCH56-ESP-FRA
守門員1 CASILLAS Iker
Date of birth: 20 May 1981
Height: 184 cm
Weight: 80 kg
Position: Goalkeeper
Current Club: Real Madrid (ESP)
Int'l Caps: 61 (as of 27-Jun-2006)
First Int'l Cap: Sweden v. Spain ( 3-Jun-2000)
也是個小帥哥喔 而且守門員大部分都是年紀略大 不過他還是很YOUNG !! 同是他也是西班牙隊 少數壯的球員 ~~
保重了 我愛的球員們 ~~ 相信年輕的你們 有一大片天在等著
而且 薪水可能會漲不停喔 ~~
BEST LUCK TO ALL PLAYER !! LOVE YOU

15 comments:

217monkey said...

阿丹哥的煩惱可能太多了
不然就是一直用頭頂球啊
整個頂上無毛了
跟一兩屆之前比起來
頭上又更涼快了一點>"<

Tata say !! said...

對呀 阿丹哥
~~最後一場世界盃了
雖然他打贏了 西班牙
不過下一場他們他們要對巴西
祝福他們啦 ~~~~

BUT

他們可以開始收拾行李~~
畢竟巴西真的很強 ~~
糟糕少了西班牙 少了個目標~~

拼奇兒 said...

西班牙的小可愛們也太帥了吧...
後...我真是不聽阿塔言吃虧在眼前
沒想到看他們對上法國居然是最後一戰
要打包回家啦
我看不到帥哥啦~
不過這場比賽我還看的甄類
我的眼睛全場盯著西班牙的9號跟15號奔跑
還要跟著席阿丹奔跑
眼睛快脫窗
雖然西班牙小可愛很帥氣
但是席阿丹的進球還是讓我感動的熱淚盈眶
老將果然不是蓋的呀~
四年後阿塔再做帥哥預告
我一定會準時好好的收看的~
呵呵呵....

Tata say !! said...

PINKY桑
就跟你說了 西班牙隊這次素質很高
我指的是帥哥的素質
我的媽的帥了吧~~~

不過老頭與小孩本來就是經驗有差
老丹哥 反正也是LAST TIME了
就給他一次 夢想中的足球賽吧!!

四年後 ~~ 不如果們相約去看足賽
不過 好像在非洲~~~
降我們就近水樓台先得月
半夜溜到 西班牙小隊的 ROOM裡
來一下 房間服務 ~~
哈哈哈哈哈
考慮一下 .... 姐妹們 ...
LUV YOU

拼奇兒 said...

哈哈哈~
要學妳在什麼露營活動的時候
徹夜拔營到小LO帳篷前那招嗎
很不賴喔~
這招很讚!我喜歡~

Tata say !! said...

阿拼呀
那招(徹夜拔營) 是適用在野外實地作戰
~~ 所以對適足賽因該不太適合
那等到我們跟他們約會以後再來使用

球賽我們是要想辦法混入他們的ROOM裡
會發生的事情太多
所以我們可能要想個ABCDEFG戰略
阿~~ 最重要的是 事情的收集資料跟應變
萬一
打開門看到是教練 OR
跑錯ROOM 結果是 韓國月亮先生 在床上
那我們因該要
A 當場咬舌自盡
B 假裝走錯房間
C 假裝{空安}
D 只好認了 來了都來了 就凹凸了起來

請選擇 ~~~~~~~~~~~~~~~~~~

拼奇兒 said...

哈哈哈
這個太好笑
太好笑啦~
無敵阿塔
妳真是太妙了
我想打開房門如果真的發生這麼悲慘的事
遇到教練或者是MR.MOON
我想我會選
C 假裝{空安}
因為
A 當場咬舌自盡-太激烈了~我們要留得青山在繼續尋找可愛寶貝們的房間呀~
B 假裝走錯房間-這樣太正常,要是下次跟可愛寶貝們約會會被認出來
D 只好認了 來了都來了 就凹凸了起來-我無法對月球先生或者是禿頭肥肚的教練燃起熊熊的慾望呀~
哈哈哈~
我還幫妳想了一個非常適合妳的E戰略
就是
E 假裝三太子附身(這是妳的專長呀)
哈哈哈~很有效喔!

Tata say !! said...

哈哈哈 我的選項E 還不是接近空安的狀態

不知道小猴王 怎麼選
該不會他就.....

非常認真的PINKY同學
每個選項都有很好的解釋
不過萬一你裝空安 之後
他們球員走出來看到
教練怎麼跟一個空安女 講話
這......

有損我們形象
最好還是我們先探聽一下地形跟房間號碼
還是我們分開突擊勒
~~~
先選一下 最響攻擊的是....
我想我會難分難捨 思考ING

拼奇兒 said...

哈哈哈
我想攻擊好多人喔
目前有西班牙的9號跟15號
還有烏克蘭那各黑髮小帥哥
卡卡也想攻擊一下
只不過我應該只會輕微的對他視好
因為他走可愛路線
我可以喜歡他少一點
其他的我在想想~
隨時會增加!
哈哈哈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有精密的攻房策略
我們一定要好好的仔細的研究一下!

217monkey said...

哈哈哈哈哈
我才一天沒上來就討論的很熱烈
絕對不可能選D的啦
畢竟月球先生太經典了
下一屆真的在非洲嗎,也太遠了
不過倒是阿塔妳要趕緊去學西班牙文啊
到時候才能當大家的翻譯
牽牽紅線什麼的
我們的幸福都握在妳手上了
還有,一樣很期待妳的系列報導啊
LUV U!!

洋蔥人 said...

這邊看起來都沒睡醒阿

Tata say !! said...

阿菁姊的意素是說
我們三人組還在春夢ING??



阿菁姊
加入我們 ~~~~~ 吹眠你

阿猴王
下一界是在南非 其實也沒很遠
而且南非有很多珠寶
不過誰知道四年後 我們在哪裡?

TO 阿拼
你的攻擊戰略人太多
可能需要八年來完成你的總表
但是
在八年內 想必還會有很多NEW CUTE BOYS
.....
最近報紙猛把馬鈴薯泥 跟貝克漢來比對
說什麼它會是英國下一個老貝
整個感覺都部隊呀
他是馬鈴薯 巨嬰 就算是倒影 都不像老貝
他沒那巨星命
還踩別的小弟地 被紅牌出場
真是憂 ~~~~~~

Tata say !! said...

阿菁姊的意素是說
我們三人組還在春夢ING??



阿菁姊
加入我們 ~~~~~ 吹眠你

阿猴王
下一界是在南非 其實也沒很遠
而且南非有很多珠寶
不過誰知道四年後 我們在哪裡?

TO 阿拼
你的攻擊戰略人太多
可能需要八年來完成你的總表
但是
在八年內 想必還會有很多NEW CUTE BOYS
.....
最近報紙猛把馬鈴薯泥 跟貝克漢來比對
說什麼它會是英國下一個老貝
整個感覺都部隊呀
他是馬鈴薯 巨嬰 就算是倒影 都不像老貝
他沒那巨星命
還踩別的小弟地 被紅牌出場
真是憂 ~~~~~~

217monkey said...

塔塔的形容很傳神內
乳尼真的跟馬鈴薯和巨嬰相當神似
只能說妳的觀察力超敏銳
但我現在已經心有所屬了
喔!夏仙摳
要來催眠一下洋蔥啊
還有,也要規畫一下路線:)))
我想,到時候可能會很忙喔
請小寶貝們排一下班表好唄?

拼奇兒 said...

對呀!
英國人怪怪的耶,長相差那麼多
一個是大帥哥一個是大馬鈴薯
怎麼看都不會像啦!
還有乳牛尼脾氣跟氣質都那麼差
不像小貝有王子般的氣息
喔~報社的記者們別再傷我的心啦!
至於我的攻擊戰略
我想不只八年吧~哈哈哈
因為就像阿塔妳說的
可愛的足球男孩會一直出現
所以我想的計畫會一直變動跟延長吧~
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