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04, 2006

烏克蘭特輯

繼我的最愛西班牙隊之後 OF COURSE 也要談論一下我的最愛之烏克蘭
下面的是烏克蘭足球的精神球員 有(核彈頭)之稱的Andriy Shevchenko {夏仙摳}
57625966JD127_Quarter_final
其實本來覺得他還好 但是越看越覺得他很CUTE
所以也來介紹一下
7 SHEVCHENKO Andriy
Date of birth: 29 September 1976
Height: 183 cm
Weight: 73 kg
Position: Forward
Current Club: AC Milan (ITA)
Int'l Goals: 31 (as of 30-Jun-2006)
Int'l Caps: 69 (as of 30-Jun-2006)
First Int'l Cap: Croatia v. Ukraine (25-Mar-1995)
U1162P6T12D1893959F44DT20051122082529
身材好到不行~~~ 口水擦乾淨 姐妹們 尤其是PINKY 小猴跟二姐 ~~~
烏克蘭可以進入前八強 他可說是功不可沒
可惜遇到了他們的死穴 {偉大的義大利} 而且他自己平常也是在義大利AC米蘭球隊裡
可能是大家彼此都蠻了解的 這場比賽裏可以看到 夏仙摳 被手的死死的
shevchenkoflowerman
這張就是迷死我的西裝照 伊看到馬上將他收入到我的最愛裡 哈哈哈
超級白馬王子呀

7476296
搞笑的足球獅子 整個頭都歪了 也沒人幫他橋一下
FBL-WC2006-MATCH54-SWI-UKR
這一求是在PK賽裡 小寶貝 Artem Milevskiy 米勒夫斯基 進球後的動作
多低調呀
他再最後一場必賽裡 教練從一開始就排他上場
讓我非常開心 ~~~ 雖然說他的烏黑秀髮 在場上沒有維持多久就變成汗水淋漓
而且都黏在臉上了 不過 還是很CUTE
他再這場裏面吃到一張黃牌 我覺得情況沒這麼嚴重
該死的裁判 一定是眼睛黏到啦阿肉 ~~~

不像一些老人 進了球還要裝可愛 手在頭旁邊轉來轉去 不然就是吸手指頭
幾歲了 ~~~ 還走這種路線
FBL-WC2006-MATCH54-SWI-UKR
19 KALINICHENKO Maksym
Date of birth: 26 January 1979
Height: 176 cm
Weight: 67 kg
Position: Midfielder
Current Club: Spartak Moscow (RUS)
Int'l Goals: 4 (as of 30-Jun-2006)
Int'l Caps: 25 (as of 30-Jun-2006)
First Int'l Cap: Ukraine v. Yugoslavia (17-May-2002)

這是烏克蘭的 midfielder Maksym Kalinichenko VS瑞士
再後一場對義大利比賽 他有一的非常經典的鹹濕畫面
教練把他換下場之後 他在場邊喝水 而且整頭都是汗水
突然鏡頭對準他 非常近 是一個 CLOSEUP 
就看到他濕濕的頭髮 再後他一邊喝水一邊又一無意的看著鏡頭
眼神給人感覺很累 ~~~ 在搭配上他藍色的雙眼
真的是 一種 很奇妙的感覺 重點是 那攝影師照他很久
很多段被刪耶 ~~~ 搞什麼要留些好貨給解姐妹妹用呀
氣 。。。。。。。

FBL-WC2006-MATCH54-SWI-UKR
厲害的烏克蘭 Goalkeeper
1 SHOVKOVSKYI Oleksandr
Date of birth: 2 January 1975
Height: 191 cm
Weight: 86 kg
Position: Goalkeeper
Current Club: Dynamo Kyiv (UKR)
Int'l Caps: 73 (as of 30-Jun-2006)
First Int'l Cap: Ukraine v. Estonia (13-Nov-1994)
真的很厲害 他擋下了瑞士的PK球 在背負著許多壓力的同時還可以展現出他的實力
對他另眼看帶
其實今年球賽我發現有相當多實力堅強的守門員們 守門員扮演的非常重要的腳色
要是對方進球了 回去就少錢了  要是擋下對方的球 優 回去加薪又成了大英雄
FBL-WC2006-MATCH54-SWI-UKR
飛越龍門 特技表演 
W020060614486000621385
看看 夏仙摳 整個被印製成郵票
就知道他的崇高地位了  說明一下 他娶了一個美國名模 也生了小孩
那女的 我是覺得長的還好 ~哈哈 不過也算是性感尤物啦
11318_hp
烏克蘭國家足球隊 這一路走來也相當了不起
這事他們第一次進入前八強 ~~ 當然進步空間很大 他們的問題都跟我在介紹SPIN的差不多
基本上他們也很YOUNG 面對義大利 老奸巨猾AND經驗老道的球員們~當然是遜色很多
不過能夠跟義大利交手 我相信他們會進步很多
FBL-WC2006-MATCH54-SWI-UKR
可愛的教練BLOKHIN Oleg
Nationality : Ukrainian
Date of Birth : 5 November 1952
這教練超好笑 他在烏克蘭PK賽的時候 不敢看 整個退到休息室 最後還是記者告訴他
他們PK勝利 ~~

11319
在次的報導就在 夏仙摳 掌聲裡結束 ~~今年大家都努力了
四年後 再相見了

PS小猴王 我上網查 烏克蘭聯姻 只有賣新娘耶 糟糕 新郎好像沒有這業務
我們要自己去拓展嗎?? (羞)

FBL-WC2006-MATCH54-SWI-UKR
這是烏克蘭女孩 有興趣又有錢的男人們可以考慮喔 !~~

2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烏克蘭加油!!19號帥哥加油
tata的網頁越來越精采了,下一單元是帥氣守門員特輯嗎?kukuku

217monkey said...

塔塔妳真的很辛苦呀
忙著台北電影節
還要忙著幫我們這些姊妹們報導寶貝們的動態
照片也收集不少
寫的更精彩生動
厚,真愛妳
但我也愛夏仙摳
我一見鍾情了
整個墜入愛河裡!!!
我們一起去拓展那個新事業啦
它整個就是未婚女性的樂土呀!!

Tata say !! said...

哈哈
二姐~~ 你的第一個留言耶
FINALLY喔 千呼萬喚始出來呀
不過弄這個足球賽 還搞的我還HIGH的
你也因此找到你的19號大哥
~~ 他真的是眼睛很美 GOGOGO

MISS小猴王
哈哈對呀 你也知道我們容易動容
整個我身陷足球沼折呀
你一見鍾情了呀 哈哈哈
這是第856個一見鍾情嗎???

烏克蘭的事業
我像如妳所說
用錢買來的愛情 不持久
我們必須火力全開
用真愛攻擊~~~~~~
這方面我會好好想想
規劃規劃 下星期寫的投資規劃表寄到我MAIL裡
哈哈

洋蔥人 said...

烏克蘭的守門員真帥阿~

217monkey said...

我現在一直沉浸在與夏仙摳相遇的喜悅裡啊

Anonymous said...

我就知道少不了你的烏克蘭嚕。。。
終於來了一篇。
你的烏克蘭真的很可惜,遇到了義大利。
沒關係啦。德國幫你復仇嚕。明天等著看,義大利只能打季軍戰嚕...呵呵
你可以轉移到德國去啦,法國的話那裡沒什麼啦,雖然Zidane真的踢得很棒,不過沒有你的菜呀。
還有C羅也不錯啦。

217monkey said...

阿塔妳真的是造福了姊妹呀
我三不五時就來妳這裡看看我的愛人
他的露點照…科科科
身材真的很美味的樣子
我去官網還沒搜尋到那張咧
妳這裡是獨家嗎??整個很厲害!!

拼奇兒 said...

不像一些老人 進了球還要裝可愛 手在頭旁邊轉來轉去 不然就是吸手指頭
幾歲了 ~~~ 還走這種路線→這是在說義大利的托蒂先生嗎~哈哈哈!唉呀~人家他也是老帥哥一個,那動作是送給她剛出生的小兒子~挺可愛的...不過...比起烏克蘭,義大利帥哥對這次真的有點遜掉了
兩大強敵-西班牙跟烏克蘭
後~一堆小帥哥
尤其是烏克蘭的守門員啦!也太帥氣了吧~
害我一直希望義大利射門,就可以一直有他的鏡頭,『SHOVKOVSKYI Oleksandr』您真帥氣~
還有Artem Milevskiy 米勒夫斯基呀~也是一個帥呀!雖然球技很生嫩但是四年後一定不同凡響啦!
只不過那個Andriy Shevchenko露點照那張..有點像gay...塔呀~你要不要考慮幫她換一下照片呀...(不要打我喔...)呵呵~

Tata say !! said...

首先
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 大家這麼支持我跟我的烏克蘭 這是屬於大家的寶貝們~~

阿菁~~終於有看到對眼的是嗎??

小猴王MISS
哈哈 看到我的網頁可以讓你HIGH
我感到非常榮幸
不過千萬別跟大猴說
我怕他一氣之下
把我網頁放入病毒呀~~~
你就沒是偷偷看一下 就好
還有 OF 摳死~~ 露點肇事獨家中的獨家
這可是 身藏在我的最愛裡的照片呢~~~

阿拼
沒錯 妳真的很厲害 也都有再看球賽 (拍手)
在下正是說那個脫大哥
不用表演給兒子看
兒子這麼小也不知道他在幹麻
而且轉來轉去的很丟臉
感覺很像是殘障足球賽:P

就跟你說 ~~~ 烏克蘭 很香甜可口~~
來吧 加入我們聯姻真愛攻擊烏克蘭
不過烏克蘭好像跟中國大陸關係很密切
不利於我們呀~~~~
政治引響了我們的幸福SHIT

BY THE WAY 夏仙摳露點照 事小猴的最愛
如果拿掉 他會怨你一被子喔阿拼
所以就算是有一點點像GAY也是要放著
你也知道 可愛男孩都會有點GAY
這點讓人沮喪~~
好男人都是GAY了話 我們怎麼活下去
苦惱ING
對了 記得我的特極 照片要放美的冒泡的
最好是弄點特效什麼 霧面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的!那張露點照不能撤下來啊!
他真是誘人,現在整個是我的生活重心!
烏克蘭那邊的語言是?
我看為了他我也去學一下好了,
雖然我們很擅長body language,
而且微笑是最好的語言,
但是我還是想要跟他有情感上的交流,有良好的溝通,愛情才會長久啊!!


還有還有,阿拼,我也是,如果有我的特輯
也可以盡量幫我加霧或柔焦
或是打馬賽克喔!感謝妳!

Anonymous said...

tata!
好久不見啦~

看妳寫的比年代報導還精彩呢!!
笑翻了我~
繼續加油!!
期待中~

217monkey said...

寶貝兒
我偷偷又來留言啦
哈哈在待業中還是要看一下夏仙摳的照片
解解渴
沒有了妳的世足特輯
感覺生活還真是少了一點點什麼
不如三不五時來一些小寶貝特輯吧
對了,拼奇一直遲遲沒弄我們的好美麗
這樣不能相親了呀
哈哈,一起去督促她吧:))

拼奇兒 said...

呵呵...
我的好美麗專輯一直被通緝中
別急別急
慢慢來呀
總有一天
會有好美麗的一天的!

217monkey said...

阿塔
最近在忙些什麼呀
莫非是學西班牙文去了??
整個就在為我們的聯姻之路鋪紅地毯了呀><

Anonymous said...

你答對了 小猴王
西班牙文真難學 很饒舌耶
你最近忙啥勒
最近 我爸媽出國 去大陸找資料
所以我要在家幫忙
還要開車上班餵狗 跟澆花
田園生活呀 ~~~~~
哈哈哈
你勒你勒 好想你們呀
但是又很懶的寫部落閣
懶死了我 :P MISS YOU

217monkey said...

柏芝塔(聽起來很像吃的:))
妳真是sweet呀還去給我捧場
西班牙文需不需要有良好的英文基礙呀?
還有國標舞這事哈哈開始著手了嗎
不過我覺得我得等有收入了才能去學些特殊才藝,這樣才能吸引那些老外哈哈

看來妳的KINAO放上來囉,恭喜恭喜
祝她快快樂樂的長大
我們也快快樂樂喔耶

Anonymous said...

感恩呀 慢玉猴
多虧了妳才會有 小白貓
日文系統也真是複雜
不過 日本人 搞小東西到是一流!!!

哈哈對呀 要有賺頭 才能去學國標
我也試用了 私房錢去學西班牙文
稿的我現在 山窮水盡呀@@
PS 西班牙不用英文底子 ~他們那是另一種念法 !~~

哈哈 那我改薄汁塔 降感覺 便飲料了
哈哈哈
還有 有控多來我的APPLE島座客
請您的蛙爺來 還有阿拼飛的ㄚ羊 來拉屎吧

感謝你們

洋蔥人 said...

天阿!你們居然瞞著我搞起小團體,我要哭泣啦!其實我來這的目的,是要回應你在yahoo的文章,那裡不能留言耶!你說的很對每次遇到這種問題,大家回答都是一樣,因為那也沒辦法,大家都是獨立的個體,就算再好,也不是粘在一起,有時候會在無意識下傷害了對方,我自己常常會覺得受傷害,但想想我或許同樣傷害了其他人,
所以結論就是不要想最好,就這樣吃吃喝喝到死最好!呵呵~快點開心起來阿
也不來我這留言一下!!

Anonymous said...

阿菁呀
看了妳文情並茂的熱血文章
我知道
妳還是愛著我的
哈哈 (大笑ING)

我自己也超久沒有再更新YAHOO的文章了
通常我在那裡寫的都是我超傷心
OR 超凸 超不爽的事情
哈哈哈哈

我已經去妳那回覆了 有空看一下瞜
talk to you soon
miss ya

217monkey said...

洋蔥寶貝別這樣想呀
我偶爾也會覺得好像剩自己一個人而已
被遺忘了或什麼的
大伙兒的距離總是偶爾放鬆偶爾緊緊相連
有時候被一些小事再串起來
有時候各自忙著自己的什麼的生活
我仍舊在意和想念著大伙,但也未必能一直積極聯絡呀
哎喲,我好像真的很不擅長說些什麼事情
最重要的還是大家都開開心心呀

luv u all:)

洋蔥人 said...

柏之塔~
livly的伺服器好像當機了
我的馬克羅不見了
摸摸婷的歌吉拉也不見了
我來看你的
你的也不在阿

217monkey said...

薄汁塔!加油啊
我看妳最近先戒一下日本小寶貝
先來忙一下徵選的事
還有小說也要甲右啊
剩不到一個月
撐一下,等著妳的書發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