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05, 2006

5 Takes TJ hopeful

還記得阿拼飛上個月 在MSN貼給我的消息
Travel And Living 一個節目正在找主持人
她說看到那個新聞 馬上想到的是我
我給她的感覺就是那個旅遊節目主持人
所以她馬上傳給我看
要我務必要填寫
我抱持著試試好了 既然別人都有心 通知我 我怎能辜負阿拼飛對我的一番情意

好在填的資料也不多 不然我絕對懶的報名

今日 收到Discovery Travel & Living Team 的來信通知我過了第一階段

進行到第二階段To realise your dream, you'll now need to send us a short vlog (video log) telling us more about yourself and why you think you'll make the best 5 Takes TJ. We will also require you to write us a sample blog about a specific travel experience.
第三階段If we like your vlog and your blog, you'll be invited to a closed-door audition in August so we can meet you in person.

老實說
我一點把握也沒有:( 我的確有旅遊經驗
一次西雅圖交換學生 然後兩次到美國暑期打工經驗
但是這項比賽要求良好的英文書寫能力
我光是看到英文文章 就想睡覺 然後要自己寫出一篇有模有樣的 更是難上加難
不過
我想 就如我所說 機會來了 如果TRY 都不TRY 到時候只有後悔的份
雖然說機會是留給 有準備的人
不過 有人當選自然也有人落榜 學習經驗更重要

球賽結束了 許多好朋友們 都跟我一樣心情低落
如同我BLG 一直沒更新一樣 一直停留在某個地方
現在 隨著八月31號 小說比賽的截止
還有 5 Takes 的第二階段來臨
優異西(日語發音) 安巴爹(日語發音)

注入 翠絲塔的力量 YA
DSC04348

11 comments:

Gina said...

親愛的吳塔
整個就是為了你設計的節目吧我想

你一定可以的
要對自己有信心呦
勝利就是你的
你可是當年身經百戰的塔塔吳接待ㄟ
don't worry,be happy!!!
旅行可是我們的老本行,沒問題的啦
但是你怎麼放了哪張搞笑的照片

anyway雖然畢業了各分東西
我們仍然要當good friends阿
我們的未來都會狠棒的
一起康八爹
lu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GINA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
讓我們一起注力野豬力量吧!
重要的是過程
雖然結果也是很重要啦
但是有努力去付出跟嘗試的過程
更令人回味
柏芝塔呀~fighting!

Anonymous said...

喔~忘了說...
妳這樣很不對喔...
為何放了一張我站在很後面...臉還被卡掉一半的照片....
這樣我會傷心喔....

217monkey said...

薄汁塔
妳行的妳行的
真的試過了才不會留下遺憾啊
說不定妳現在正鴻運當頭
好運來了擋都擋不住咧
有甜心們的加持
放心去拼一下啦!
超羨慕妳豐富的想像力
所以才能寫出這麼大規模的奇幻小說
總覺得妳一直保持著童真啊
要一直這樣下去喔
用一下妳的話
我們會在妳回頭的那個地方給妳甲右內!
luv u!!!

Anonymous said...

TATA~

很適合你的路線呢~
try it!!!


加油啦~

洋蔥人 said...

柏汁塔
這工作真的太適合你啦
但怕你在節目裡一直說髒話呵呵~
你房間整理好囉
下次要去你家玩啦

Matilda said...

塔塔即將躍上大銀幕! :)
我與感榮焉啊~
love you!

Tata say !! said...

大家的回覆
讓小妹我真的很感動 紅豆泥(日語)感動
都來KISS一個GINA 阿拼飛 曼玉猴 葛雷斯 阿菁兒跟馬踢達

我今天已經將東西寄出去了
哈哈 雖然說 東西我不滿意
不過 我盡力了 我的電腦也盡力了
CUTTING 不停 給我整個程式當掉 (氣)
現在 一切就是等待
不過 還是要先預備一下
我認為 會盡到第三關的機率是百分之20

搭嘎辣(日語發音)=不過
你們給我的支持跟鼓勵我牢記在心
我知道 不管我去哪裡 你們永遠都會在我身邊 不只是轉頭處啦 曼玉猴 我前後左右 還很空
你們每一個對我來說都很特別 (感人吧)

這個今天告一段落 TOMORROW 要開始回到我STAR JOURNEY的世界了
小說小說 GOGOGO!! 大限8/30呀!!!

阿菁兒 我的ROOM 雖然是整理了 不過目前
又停在一種 很妙的混亂裡 哈哈 而我 也放任這種感覺
我想還是約去你家 比較好 (其實是想要吃阿菁媽 美妙可口美味的FOOD呀)
~~~~~紅兜泥(日語)想吃呀

馬踢達 那我就來個十年計畫吧!!躍上大銀幕計畫 不過我希望是 我們全體 都躍上 來吧 一起 手疊手 優易吸(日語)

PS 最近在阿拼飛的領導下 沉迷在日劇跟山下智久 懷抱裡 ** SOㄌㄟ加 Destiny (笑)

217monkey said...

真的,阿塔最近沈醉在愛河裡了哈哈哈
但感動的是都不忘跟大伙來甜言蜜語呀
加油內
還記得回去奇幻世界就好呀
我怕妳被愛沖昏頭了
厚,最近打工好累個哇
好期待跟大家吃飯喔
不管大火鍋還是小火鍋
跟甜心們一起吃的就是好火鍋
噗(歐嘎聽到可能會暈喔)
愛妳們呀!!!
直~到~永~遠!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阿塔呀!
寄出去了,很讚喔!
你又完成了一件終身大事
不管結果如何~你都很努力啦!
影片剪的不賴
配樂更是讚啊!一聴到就熱血沸騰
哈哈~〈彰的笑聲〉
愛妳們呀~希望你們也一直在我的前後左右
東南西北呀~BYE BOCYCLE
擁抱我吧!智久~~

217monkey said...

阿拼有看過影片嗎???
我也想看
阿塔下次線上碰到可以傳給我看嗎
課以嗎??
我也是護法之一呀!!!
luv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