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31, 2006

8/31/2006一碼哇

today答應了昨天去面試的V公司
明天就要第一天去TRY 了 ~~ 地點在內湖 ....
雖然薪水只有2,5 但是....聽小姐說 工作內容輕鬆
BUT ANYWAY 明天就會FIND OUT了
終於要踏出我畢業後的第一步了 優異析

EVERYBODY 乾芭爹

我想過去工作以後 會對人生更清楚吧!!
早上跟SARA談了一下 她也在LOOKING FOR NEW JOB
BUT 她還有學分沒修過 .....整個 還要在特地去上課 好好加油呀!!

命運山P拼 祝福你 找工作順利 不過希望 就算不能依修你 WORK
至少 也在附近工作 我們還可以來個 午間約會什麼的 :P

摸摸休二猴 妳也加油喔 !! 雖然說我知道你一定沒在 繼續找工作
只是當全職的夜遊小姐嗎?? 打妹喔!!!!

阿菁 跟摸摸婷還有其他朋友們 就繼續在各單位 加油啦 !!

夢想跟生活 生活跟夢想 BOTH IMPORTANT

BUT .....hahahah 養眼更重要
先放幾張我的花心(flower heart)系列照片
瑛太
這是日劇~~戀愛補品裡發現的新鮮貨 雖然一開始蠻討厭他的個性
不過了解他越多 越喜歡這個腳色 重點是她的耳多好大 卡哇宜(日)
生 日:1982-12-13出生地:東京都血 型:B星 座:射手座身 高:179CM體 重:65KG興 趣:其 它:本名:永山瑛太

再來
水嶋ヒロ Mizushima Hiro
生年月日:1984年(S59)4月13日 出身地:東京都 趣味:読書・絵を描くこと
特技:サッカー・英会話
mizushima_ph
他也是卡哇宜的不得了 !! 得修 得修(日)
再求愛三兄弟裡得小小配角 那個 速水的同事....

再來是小赤赤的養眼照
1851519288
綽號:Jin, JinJin 生日:1984/07/04 血型:O 身高:175.6cm 體重:56kg 出生地:東京都
這張很夏日吧 !!命運山P拼 妳最愛的夏日系列 可惜不是妳的山P君呀 殘念@@

1
這張是給吉吉小猴董娘看的
這是 米勒夫斯基喔 很CUTE吧 他還是乾乾淨淨比較好看
上次看到依彰他鬍渣滿臉的 嚇到.....很像 拾荒老人呀!!
人還整理打扮得修 !!~~

好啦 就這幾張了
其他 就等我工作的心得吧 也不知道我會不會沒用得落跑????

哈~~~ 以上 是命運花心塔 在士林 老家報導

PS 今天收到 CAMP的 朋友 LISA寄來的MAIL 超開心 :)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好!!赤西速水塔!!
現在整個很會用中譯日文哈哈
一碼哇!
我會加油啊,一起個好工作一起發達
才能遠征日本!
瑛太是我的泰普
我可以身兼董娘跟瑛太太嗎
米勒夫斯基果然是細皮嫩肉小寶貝
阿塔妳行程滿滿了!!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加油內
在彼此的工作上
記得
我們都在彼此左右呀
期待下次的吃喝聚會和小散步
整個好樂開懷唷
luv u!!

Anonymous said...

赤西速水水鳩瑛士塔女士

看完妳的報導讓我整個笑的樂開懷呀
感謝妳的鼓舞呀!
一定要依修逆康巴爹呀~~~~
恭喜妳找到新工作啦!明天加油喔!

至於妳的花心系列我本人是很了解啦
不過其實妳也有重情意的一面呀
還是讓前男友有一席之地
哈哈哈
那各樓上的瑛太太的名子感覺
像一種鸚鵡的種類
呵呵...
妳們要和平相處喔
不要為了瑛士吵架喔!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感謝兩位花心系列成員拼與喆的{妹喜舉}MESSAGE

原來瑛太太 也跟我一樣欣賞瑛太
優嘎打 一修你LOVE呀 !!
放心我們不會FIGHT斗的 阿拼兒

對呀 明天的工作 還好有找到直達BUS
WONDERFUL~~

也終於想到我們以後的事務所NAME
花心事務所 SOUND GREAT

也是我們雖然花心 ㄉㄟ某(日)但是
不淫亂 不隨便 得修(日)

好了祝福我們 邁向幸福之路
降餒~~~~

Anonymous said...

丫TA~~感恩妳祝福我呀..~希望妳新工作能做的開心..(不要染指其他小弟丫..丂丂)
還有丫.等領錢了記得出來吃個飯丫.....

Anonymous said...

對了丫TA~我愛的大哥妳下載完沒..我要去好家看我心愛的大哥..

洋蔥人 said...

阿塔
首先恭喜你找到工作啦!成為社會人士
我還在泥淖裡掙扎期待可以早點脫離
那個阿多阿還真可愛哩

Anonymous said...

thanx 婉婷和阿菁的MESSAGE
昨天第一天工作結束 今天去第二天
....目前 只有累
工作內容就是 連絡電視台人員
連絡MODEL 聯絡公司
然後現場 翻譯
每天工作時間 算蠻長的 然後
晚上大部分都工作到九點
看來以後的聚會 我很難出現了
一個星期 休一天 不過
前一個星期才會知道休哪一天@@
不知道為何 每個人都說
工作很輕鬆 不過要面的很多人
電視台的人就超多的 你們趕快來應徵富邦MOMO台的工作人員呀!!!! 一起進來陪我希哈
好啦 我要換衣服出門了 保重優

Matilda said...

呵呵...
在你網站上總是可以看到養眼的帥哥啊!
我也即將要去內湖上班耶!(只是不知能撐多久)
你在哪裡.
說不定可以一起去吃中飯之類的...

217monkey said...

塔菁拼瑪
大家加油啊!!
不管做什麼工作都是
我也在垂死掙扎似的
好想為自己做些什麼
最近很虛
期待下次相見歡的日子呀
真的超想見面大聊大吃大喝的
有夠想妳們啊

Anonymous said...

優EVERYBODY
GOOD NEW 我大姐跟她德國老公
回來了 ~~~
大姐整個變瘦 想必是有做很多運動呀!!
哈哈 不過 沒錢也是變瘦的關鍵
不過

我沒錢這麼久 怎麼還是瘦不下來
都吸ㄉㄟˇ????
一定是因為 有媽媽的餵食還有朋友的餵食

~~ OK TALKIng about new job
一馬(現在) 購物台已經慢慢上手了
MODEL 也很乖~~ 其實想想他們也都還是小女孩
在HOME SHOPPING對他們來說
是真的很無聊 在等待的時候我也....
覺得非常無聊 也沒電腦 也沒電動的
....嘆氣
真想買筆電呀~~~ NBNBNB

先降祝福大家 明天又要進公司~~

217monkey said...


看了妳msn上的暱稱
想必真的是累壞了
加油加油
甜心力量注入呀!!
工作已經有幾天了
是否適應些
看到妳說好像還要上班到九點
整個就是辛苦
這麼說來要在msn上相遇就困難的多
加上我最近一回到家都先倒頭就睡
不然就是趴在桌上睡著
紙也少割了好多
哈哈哈
總之呢
撐過這段時間
未來就是我們的啦!!!
哇哈哈
妳的傑尼傑尼計畫也啟動了

有空要來好好聊一聊呀!!
luv u!!

洋蔥人 said...

tata的工作時數好長喔!
感覺電視台的人不好相處耶

Anonymous said...

話說回來
瑛太的這部日劇已經快結束
頓時我也有失去依靠的感覺呀
前天看的那集
他在女主角假睡時偷親她一下
我也真想讓他啵一口(羞)

工作如何,最近
辛苦了
加油加油內!
咪咻咪咻

217monkey said...

塔寶貝
瑛太要演新日劇了
就是上次洋蔥說有個漫畫女主角的個性跟妳有像
叫做交響情人夢啊
妳可以先去看漫畫,很好笑
雖然他又是配角來著
不過有他我就心滿意足了
哇哈哈

Anonymous said...

haha RUBY姊 電視台的人喔
大部分是男生 我是指工作人員 燈光 攝影 那類的 年紀都蠻大的 30好幾 那類的 抽菸兵郎 樣樣都在行 妳知道....這是另一個世界的境界 不過大致上還算 不刁難人 也還可以~~ 在來製作 大部分是女生 他們有業績壓力 常常板著臉孔 不滿意 MODEL的表現 貨是 ....總之是個挑剔的腳色 @@
其他台灣MODEL 還蠻好相處的 不過男生 感覺也是種馬系列 哈 所以敬而遠之 ~~ 怕傳染 菜花系列 U KONW

曼玉猴呀 !!!
最近 沒都在MSN看到你跟阿拼 搞什麼@@
排擠我嗎????
YO 我們瑛寶貝 有新片 紅豆泥??
台灣會上印嗎?? 叫啥來著 我搶先來看看!!!
可惡 又是配角呀 ~~~~

導演真沒眼光呀 :P

你們說的那漫畫 我上次找了很久 都沒找到 目前在放棄尋找的狀態呀 ~~ 期待哪天有緣啦

OK 來抱怨一下我的JOB
我討厭 一直不停的聯絡別人
我要先打去電視台 問隔天要拍攝的製片 明天MODEL要穿什麼 帶什麼!
然後
在打去問公司 名天哪個MODEL 會去電視台
之後
打去給電視台的主管 告訴他明天哪個MODEL會去
然後~~ 打給MODEL 告訴他們明天要去電視台 並且要準備什麼東西過去 !!!
整個要一直不停的重複做這件事情 每天每天
真的 稿的我很煩 還有電話費 爆了 @@
這是我最討厭的工作 其中一個部分
另一個部份就是 當製作再說 明天這個產品要配什麼衣服 那也很困擾我
因為外國MODEL 才來台灣幾個月 怎麼可能會帶什麼衣服呢 ~~~ 然後公司在那裡放的衣服又很少 重點是款是很糟糕 DAMMNN
常常因為這樣被罵
總之我的腳色就是 公司會不停的詢問我 電視台狀況 然後 電視台會不停的抱怨 MODEL 哪裡不好 然後衣服 怎樣......
我想我... 因該 不會做很久 哈哈哈

217monkey said...

漫畫交給我好了,
在我們要相見的之前我幫妳借好啦哈哈:))
這工作聽起也是頗多心酸和不為人知的難處,
要熬到能夠接近和掌握帥哥model果然是條漫漫長路。
工作好像總是這樣,
唉,非得撐過去,才能知道後面有什麼等著我們。
看到妳說的「不過男生 感覺也是種馬系列 哈 所以敬而遠之 ~~ 怕傳染 菜花系列 U KONW」整個很好笑,
塔,妳要小心點呀,還是把目標放在其它寶貝們身上好了:))

我最近累翻天,鮮少上msn,但是天天期待和懷念我們之間的經典對話,真希望下次上線又遇到妳們,然後再來開懷大笑一下。

想妳們咧,luv luv l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