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大姐的婚禮WEDDING

未完成這篇文章太久了 .....
從大姐婚禮 到現在都一個月過去了 哈哈!!
好啦 來寫一下大姐的婚禮分成三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2006/09/09 到台中請客(爸爸那邊的親戚)
吃的是 好吃的海鮮料理 (我個人相當滿意 而且媽說很便宜來著)

第二階段 2006/09/13 公證結婚 由我跟阿母 當證婚人
公證結婚的速度 超極快 還以為是在演練 然後就結束了 哈
這天 大姐老公 吐司的父親 也有到場喔!!!!

第三階段 2006/09/16 台北場 母親這邊的親戚 還有大姐的朋友們

大姊和姊夫 一共回來台灣兩個星期
姊夫只會說德文的父親來台灣一個星期

我沒能陪伴他們 因為我剛好九月一號 找到新工作!! 而且 為了大姐我請了一天假
而那天假 要花我 788元的代價呀 !!

雖然老爸部是很滿意大姐的婚姻
因為對方實在沒有什麼錢 工作也是不穩定
不過 我還是站在祝福的角度
至少姊夫是的很有趣的 他能夠好好照顧大姐這才是最重要
我想都沒有想過有人可以接受 這個在我印象中 凶巴巴的大姐呀 !
還是個道地德國人 哈哈哈哈!! 不過他們不吃海鮮 讓我很不滿意
這麼好吃的東西 :P

記憶中 小時候的大姐很愛哭 雖然我也是
還有她到國小五年級 還會尿床 (哈)
總是喜歡囉唆我 皮膚黑黑的 牙齒很不好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吃素
時間過的真快 ~~ 這些事情什麼時候已經成為記憶

再送走大姐一行人回德國的時候
我很害怕自己會哭出來 還好沒有
只是 心中有很重的惆悵感
感覺 我少了一個姊姊 不過 換個想法 我多了個姊夫 還有姊夫的爸爸
在這個世界上 德國 又離我近了點 :)

台中照 媽 爸 姊夫 大姐
DSC00673
台中請客照 堂哥 堂姊 大姐 二姐 堂姊 我 堂姊 堂妹 (家族還不少人呢)
DSCN0041
公證結婚 姊夫和大姊
DSC00728
台北請客 姊夫的爸 姊夫 有異形髮型的大姊
DSC00759
我和姊夫的爸爸 唯一成功的 魚眼相機照 @@ 哈哈哈

77840028

6 comments:

217monkey said...

動詞塔女士的魚眼是新買的嗎?
還有跟妳合照的那位男士是?
說真的
如果可以邁向國際
麻煩拉我們一把呀!!
哈哈
最近整個累翻,我好久妹油做春夢了
不過夏仙摳還是常存我心中
我好專情呀哈哈哈:))))
雖然心裡有偷偷塞一個瑛太就是了(羞)

洋蔥人 said...

你瞧大家都覺得阿爸好!!

217monkey said...

親愛的塔女士
看到妳在我的島上留言
可以感受到妳生活的忙碌
我也是最近一直被當苦工使用著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能發筆財
然後盡情使用沒有人性的主管哈哈:)))
還有撿到小貓嗎?
改天拍個照上來看看
現在真覺得動物真是可愛極了
不像外頭某些會耍心機又自私又不負責任的人

不過,既然要在社會上打滾
我們還是要適應這些呀
只希望我們能永保純真的心
當個永遠的少女吧!!
luv u & miss u!

Tata say !! said...

哈哈哈哈 我終於完成這篇文章
真的是 史上最難完成的文章
除了外在的因素
上班 很忙 沒空
內在的因素
因為一邊寫我就回想到....
大姐跟姊夫
我是個三科蠻頭(感性)的人
所以.... 一邊寫是一邊想哭的狀態呀

讓我們大家好好珍惜現在吧
誰也不知道 未來會是如何

Anonymous said...

終於把文章加上來啦
哇...好感動喔
看到你姐結婚的樣子
好幸福好感動
妳寫的文章也很感動
我想我姐結婚的時候我一定會哭死
不過看到自己的姐姐得到幸福
也是很開心的
祝塔姐幸福呦~
哈哈哈~塔兒妳長的跟塔爸很像耶
希望我們也趕快找到幸福~~
還有以後去德國就請
妳姐夫帶我們去吃漢堡吧!
呵呵~

Anonymous said...

真的
看了這篇感覺好感動呀!
我真的很羨慕有姊妹的人
想想幾個甜心家好像都有姊姊妹妹
我只有兩個弟弟
而且長大後變得有點不熟
加上我又是個把感情放在心裡的
我想我的家人大概都不知道他們對我的重要性吧
不過,我也一樣
要是哪天不住家裡,或是誰結了婚
總是會感傷
對了,題外話
今天才聽到我大弟跟他女友分手
我也跟著落寞起來
哈好像離題很遠
不過,真的
就像阿拼說的
希望我們也很幸福呀:)))


p.s在猴子家偷上一下下網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