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COMMING SOON

YO 好久沒有來一下了 ~~
不過現在也太晚了 我要去洗個澡睡覺

先預告一下 最新劇作 被鬼抓走 這篇文章 COMMING SOON

敬請期待OK ~~~~~~~~~~~~~~

PS 附贈笑話一則 ........

我的男友叫做約翰
你知道WHY嗎?????? 為什麼呢??? 想一想 ........







因為 約翰屈伏塔 呀 !!! (哈哈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約翰去扶塔小姐
妳整個就是來個大爆笑呀!
這各預告的效果好的驚人呀!
讓我很樂開懷呀
沒想到闊別三各月的部落格
妳的搞笑功力還是一流
真的是讚讚讚
連三讚
很期待被鬼抓趕快出來
應該又是一部搞笑力作吧~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P.s底圖不肉麻很可愛呀~看久了就順眼了
哈哈哈哈哈~不然改成約翰的也不賴喔~
好開心的一篇文章呀~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我也是笑呵呵啊
一聽阿拼說妳先來個預告
馬上來看了
整個非常期待妳的最新力作呀!!

對了,最近工作好些了嗎?
希望妳一切都順內
luv u & kiss

洋蔥人 said...

呵呵呵~
這個很有趣說~

Anonymous said...

約翰的女友
塔女士
期待妳的被鬼抓走一文
期待了好幾天內
最近工作還順利嗎?
應該也是一個累
沒關係
忠實fans們還是在這裡守著呀:))

Tata say !! said...

甜心寶貝們 ~~~
我的正文 終於出爐啦 !!
希望 可以滿足小猴兒寶貝 那顆期待的心

我要先跟大家解釋 我知道錯字很多 因為
我電腦太慢 無法選字 字再打的時候 我還看不到勒 ~~~ 所以 請大家海量啦 !!

佳節到來 塔妹我在此 祝姊妹們 身體健康 青春永駐呀!!!

愛死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