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10, 2008

戀空SKY OF LOVE


演員:新桓結衣 三浦春馬

感謝PINKY的介紹
~這部片真的很純愛電影
青澀的愛情 美的像夢境一樣的畫面 但是劇情裡現實的人生卻又跟鋒利的刀一班
令你不得不屈服在現實環境之中
儘管眼前有轟轟烈烈的愛情

裡面的女主角和男主角的戀愛 很多事可以猜想到的情結
但是最後還是深深的被感動
就算知道男主角生病死亡真的是很老套
但是 我還是BUY IT ~~ 哈

雖然看完這部片 我不舒服了TWO DAYS 想到情節有種淡淡的憂傷
裡面的Soundtrack 也是相當精采


悲劇的ENDING反而提升了兩人的LOVE

看完要好好珍惜身邊愛的人~~ LOVE IN THE AIR
電影最後一段:如果你變成天空那…想你的時候 我就看著天空晴天就是你心情好的時候雨天就是你在哭泣夕照的天空 就是你臉紅害羞了澄靜的夜空 就是你溫柔地抱著我。
─美嘉

7 comments:

AL said...

got it girl!
照片那抓的?很有畫面。
可惜我這裡找不到這部片可以看,不然可以看完跟你分享。

但是。。。等你的xoxo Gossip GIRL!!
u know記得要寫上你的N和我的D...嘿嘿

AL said...

終於找到了!
晚上看了一半...就知道一定會是悲劇...唉
看完來討論唷!

Anonymous said...

如何如何ALICE?
快來討論吧~~
我的GOSSIP GIRL看到第二季
現在在處理第十集了
糟糕~~ 這幾天工作一忙
忘了要寫些什麼~~
不過肯定會寫一篇來介紹的
我覺得第二季 查克的表現不錯
DAN就整個弱掉 NATE也弱 ~~WHY WHY
TA WU

AL said...

每天上課太累,所以沒馬上給你回。呼...快要虛脫。上甚麼統計學經濟學有的沒有,腦筋都打結了。哈哈...不過想到以後是manager,就必須好好努力!!

我覺得戀空前半段滿有感情的,但後半段落於俗套。從別人口中得知弘樹的病情,然後照顧他,然後突然就死了。後面鋪陳比較糟糕。但前半段兩個人通話和用手機拍天空的畫面很有創意。還有你打出來的那段話很有感情,只不過劇情串連虛了點。還有在花田中被羞辱的角度拍的很好,花跟性暴力很有衝擊感。但後面對於這段也沒有好好交代,還有弘樹馬上就找到他前女友等等。恩...整體來說,比我期待的還少了甚麼。
可能你說的太好,我太期待,結果...但是一部純情電影,兩個小男生小女生的感情。哈哈...突然想到,怎麼他們一直都在做阿?圖書館也可以?!?!太厲害!!

AL said...

plus...
你這個週末給我看看gossip girl的心得阿!現在我還停留在第一集,因為我同時看超多部日劇和美劇。Lipstick Jungle你也可看一下,有點像sex and the city走熟女路線,但比較有家庭,社會女性角色等等的話題,沒有偏向sex那方向,哈哈。
我在gossip girl官網看到最新介紹,chuck算是第二季的主角吧!他跟B整個就纏綿悱惻阿...而且演技也很突出。所以你現在有看到N跟有夫之婦的戀情拉?如何?我覺得差太多了...還是比較看好my D和S
等你週末一起討論!

AL said...

打錯 是停留在第一季...第一集也太慢了...

Tata say !! said...

good chuck 第二季男主角 哈哈哈
不過 NATE整個很弱 他的腳色~~他是不是得罪編劇 之類的 哈哈哈

糟糕我GOSSIP GIRL的心得還沒交出來~~~

對呀 圖書館也可以做 而且還弄出小孩 超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