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23, 2008

gossip girl 花邊教主



在best friend ALICE的介紹之下
I watch an American very POP 電視劇
當初A告訴我 裡面有許多CUTE BOYS~~ 哈哈哈
因為現實生活的BORING 使得我只好轉向the other world.
這部片裡面的演員頗多 但是主要核心 在於兩位女主角 然後再發展出他週遭的人
內容是在美國紐約 東城 家庭背景相當有錢 OR很有背景 第二代小孩在學校AND他們的生活
(愛情 友情 親情 復仇 玩樂 青少年的生活)
第一季已經全部結束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Nate Archibald 的外型 ~~
不過他在裡面的腳色 有點... 傻傻的 而且跟女生關係處理的不是很OK
這個演員NAME Chace Crawford

他跟兩位主要女演員在戲中都有一段情 (Blair Waldorf (圖下) and Serena van der Woodsen 圖上)
故事情節不想太多敘述 有喜歡的 第一季 已經可以租的到了中文叫做 <花邊教主>


另個演員 CHUCK BASS (英國演員)在裡面是 高級飯店老闆的兒子 超級有錢
雖然給人感覺很PLAYBOY但是裡面他處理事情能力最高 哈
他身上都一定會有圍巾 哈哈~~
他是第二季的男主角~~ 很多女生喜歡她這個角色呢





這部片在美國整個非常受歡迎~~

OH~~補充一下 ALICE 很喜歡裡面叫做DAN的男生 ~~
他在戲中 父親是過氣歌手~~家境不好 但是很聰明成績好 熱愛文學

(A 我來補上DAN的照片了~~ 希望你滿意呀 哈哈哈)

至於照片麻~~
http://www.gossipgirlinsider.com/
take a look yourself~~
PS 我好像都沒有特別介紹到女生演員~~ U KNOW 我整個偏心的很 :P

8 comments:

AL said...

來補一張帥氣Dan的foto你說如何??
(沒想到小是指...臉完全被遮住,然後身體也只有一半...-.-)
不管拉~你偏心

Tata say !! said...

YO~ A
OF COURSE
傳張你覺得他最帥氣的 我馬上雙手附上
我只不過小小偏心~~
降你也可以發現~~

誰叫你家DAN要擺那個POSE
把自己擋成這樣 @@

AL said...

哈 不過D也不算是主角拉~我到覺得S的弟弟應該是可塑之才,長的超像洋娃娃。

突然想到我們的TA二人組,那天也拍部xoxo TA you know...這個跟gossip girl有得拼!

Tata say !! said...

hahaha
不過S的Bro.聲音很不好聽
啞啞的感覺 ~~~ 也不太高 @@

我們真的是TA二人組 哈
XOXO

D的照片別忘了PASS TO ME 你最滿意的 ~~ 我放上去呀~~FOR YOU:)

217monkey said...

哈哈
光看照片就覺得心花朵朵開了
真的很多可愛又可口的男孩兒
流口水中...

莎菈 said...

好詳細哦! 讚

Tata say !! said...

hAHA money
真的這個片子當初
我會開始看就是因為可愛的男孩多
畢竟現實生活都沒有
只好過過乾癮
HAPPY 2009喔

TO SARA~~

哈有詳細呀~~我都覺得我寫個大概而已
你的BLOGGER要好好寫喔~~~
加油!! 常來呀!!

Tata say !! said...

hAHA money
真的這個片子當初
我會開始看就是因為可愛的男孩多
畢竟現實生活都沒有
只好過過乾癮
HAPPY 2009喔

TO SARA~~

哈有詳細呀~~我都覺得我寫個大概而已
你的BLOGGER要好好寫喔~~~
加油!! 常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