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02, 2009

2009 青春 熱血 活力 龍舟賽





雖然小時候 大人們就告訴我們端午節 紀念屈原投江
要包肉粽 還有划龍舟 但是 說真的

都只記得快樂的放假吃肉粽

划龍舟 離我很遙遠
直到 ~~~~ 2009

S小姐 在平台詢問我 是否要TOGETHER ....
我才思考到這個問題 WHY NOT~~
加上 她說 是他們公司 還是她的朋友 法國人~~ COOL喔 (搞不好會看到帥哥呢)

SO我就答應他~~反正河濱公園 VERY 近呀


一整個相當多人 有人潮就會有吃的 ~~ 一開始我們根本就是都在覓食
也沒管它到底是誰在划龍舟 ~~~噗
直到我們吃的差不多
不知道在人群裡面擠過幾次了 哈哈哈

才去找s小姐的法國 french kiss隊
他們在初賽 第二名 ~~ 整個擺出勝利的POSE



照片不是FRENCH KISS隊
是後來 我跟另一個S小姐 臨走之前終於看了龍舟賽
青春活力熱血 是這時候感受到的~~~
划龍舟的 有學校 公司 社團 棒球隊 原住民隊伍等等
但是 想要快速 只有大家同心協力 同一個動作
看到贏的隊伍 大家動作都跟機器人一樣
那是一種 默契好到 ~~
大家一起 呼吸 一起划動


S小姐不停嚷嚷 說也想要參加~~我跟他說明年吧~~
但是 想當然爾 要真的找到TEAM 還要一起練習
WHO KONWS WHEN。。。。

真的離我家NOT FAR~~ 你看是圓山大飯店呢~~~
下次等路通了 在騎腳踏車過來


OH~~附上可愛的小外國地第照片

超可愛的 ~~喔 我的心得除了熱血龍舟之外
還有 台灣真的有很多外國人~~
走到選手區 我還以為我是在國外哩~~
很多台灣媽媽 外國爸爸的組合
超多可愛的小混血BABY呢~~~

還好我沒在MODEL經紀公司
不然我又要拋頭露面 不要臉的搭訕人家

3 comments:

AL said...

整個重點,哈哈,其實是小可愛。我知道。u adore only little kinds, right?

外國小還真的有一股白嫩白嫩的魅力,不過台灣很多小孩也長得很可愛阿。只是有時候感覺髒髒的,空氣不好,我想。哈

報告準備差不多了,哈,明天自己一個人上台還有點緊張,怎麼這樣我,上台恐懼症。哈~

Tata say !! said...

哈哈哈小可愛超可愛的~~你快點跟外國人生一個讓我當乾媽
雖然我沒啥錢~~但是我有愛 哈哈哈 (好鳥)

I AM WITH YOU~~

AL said...

我不要跟外國人混血拉~混的不好比純種的還糟糕~哈

沒問題,如果我有生小孩,絕對讓你當乾媽。哈哈~有愛相隨最美(我回答更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