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August 21th 阿胚可能會來美國 百分之?

一早 六點 我房間電話就響了 但是我根本還睡覺呀
所以我直接 忽略
七點 又一通 我在想會是 琳媽要我早點上樓嗎 所以我也不接
七點半 又一通 緊接的又一通 我受不了 接了電話
結果 是阿胚

他說他 看機票 因該是九月11號 有比較便宜的 機票

不過九月一號離現在還有 20幾天吧 有點小晚

今天除了 愛馬沒去 白天營隊 其他的也都不在家good

我告訴琳媽 阿胚會來 的消息
琳媽還問說 他來要做什麼 ? 我說他很多都沒玩到呀
然後 我問琳媽我九月那個星期可休 ya
等不急了 真的事先苦後樂呀 我
前面 苦了這麼久 終於 ....

琳媽去加州的計劃 現在又要延後到 九月了 ...
SO 他說 可能讓我去就是九月 中底吧

之後 我去了超市 上個星期都沒去 小鬼的飲料 餅乾都沒了
麵包也沒了 什麼都沒了
我問琳媽 他還說要把東西清一清
你有六個小孩 你清什麼呀
小鬼沒東西 吃到時候機機歪歪

下午 和小鬼們幾乎都在旁邊公園 下午天氣變冷很多 風大
今天一天和阿胚寫了 三封email ...

OH 下午收到 靜鈺的mail VERY HAPPY! 

今天吃的很開心 有壽司還有 炸雞 happy
薪水給的少 我只好努力吃回來 哈哈哈 
 
best luck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那個清冰箱的回答真是太妙了
六個小孩跟機器嘴一樣 ㄆㄆ還會有東西剩下嗎?還有東西不要吃太快樂阿@@免得以後難減

Tata say !! said...

To 二姊

有時候外國人真的也是 傻傻的 
不知道是因為文化隔閡的問題還是真的傻

我們家以前 四個小孩 東西就吃的
快的跟什麼一樣
這裡六個小鬼 。。。 蝗蟲呀
重點是他們小鬼很浪費 東西常常不吃完就丟

嘆氣 .....

哈哈哈 好啦 我知道 我不會吃太快樂 我也是 一個月 降一次 開心一下 哈哈哈哈

miss you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