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23, 2007

August 22th 女性=見色忘友?

我一直覺的朋友 和家人 決對比 bar認識的男性還來的重要
不過 巴西女孩 莉莉 自從和chirs 往來之後
在也沒和我聯絡 我還是有寫email給他
莉莉上星期日和 他的 host family 回邁阿密 我們連再見也沒有說

是女性都見色忘友 還是說 外國女性 特別見色忘友呢?

記得之前nana和死胖交往的時候 也是 消失了一陣子
小胖的主人 假日也是約會 約會
不過這兩個案例還是 交往前提 是男女朋友

這位莉莉小姐和那個chirs先生 只是bar認識 就可以 ........(自己想像 空間很大)
今天我收到他的email 他和我道歉說沒跟我告別
因為他都忙著和chirs 在一起
可能莉莉沒把我當朋友吧 但是我把她當作是在這裡認識的好朋友
因為 自從認識她之後 她常常主動邀約我出去 我是個很懶得人
所以真的有點生氣 這種感覺 你把她當朋友 但是她對朋友的定義 遠不及bar的男性

她寫信來 說她離開那個host family了 要我幫忙介紹工作給她
........ 到是可以介紹他來這家庭 (因該不算報復吧 哈哈哈)

今天 很充實=很忙=工作時數很長=三個小鬼(湯瑪士 撒拉 小丹)在家
簡單來說 整天就是 電腦 他們輪流使用 然後去隔壁公園 他們玩他們的 我發我的呆
就降渾渾噩噩 (我啦 小鬼們 玩的很開心)
下午三天 另外三個小鬼回家 但是我卻不見 琳媽回家
靠 六個小鬼 .... 就在梅根又發作的時候 (她搶著電話要打給琳媽 我和愛馬在制止她) 三點半琳媽回家了
.... 看起來沒什麼好臉色 (也習慣了 阿胚走了之後我也不是很想主動跟她聊有的沒有私事 所謂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但是大事我竟然 親眼目睹琳媽抽煙 我還特別問凱卅琳 她還說 她媽不會抽煙
結果她也看到了 來她家 四個月了 ... 只能說 世上什麼人都有
不過 大部分的人 都是說一套做一套
以前 別人問 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我都會毫不考慮地說自私的人
現在 我要再加上 討厭說一套做一套 的人
還記得 琳媽還說要幫我們弄公車票的事 也沒有
肯爸說要幫我弄腳踏車也沒有 還有之前假日工作 也還沒拿到加班費 or 補休假(這些我一定會說)

四點半琳媽又有約要出門 肯爸趕回家 煮晚餐
還好小鬼 看電視 弄電腦 雖然大叫 爭吵不斷 但是也還好 這些每天都會上演
久了 也... 不以為意

至少我事情忙完六點肯爸就讓我休息了 我可是工作 早上八點到 晚上六點 也是 十個小時 超時的狀態呀
下樓 寫了信給我的tutor 還有 阿胚一次寄了三封一樣的信給我....我也回了

先降了 等不及九月來臨 等等寫信給brenda

2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哈哈哈
你說那一句好好笑喔
害我噗喫的笑出來了
"介紹來這家庭工作應該不算是報復吧"
哈哈哈
我覺得應該是超級聰明的報復行動了

Tata say !! said...

hahaha dearest rubyyyy

你覺得這是報復呀!!!!!!!!
哈哈哈
真開心看到你的留言
讓我也開心笑了

好那我等等寫信給巴西 莉莉叫她自己問琳媽

真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