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25, 2007

August 24th 如果你是父母 多久讓小孩洗澡?

和其他nanny 在公園討論到這個問題
大部分都是每天早上要洗澡
我自己本身是 晚上睡前洗 因為早上賴床 發呆 吃早餐 上廁所 就把所有時間用掉了
這個家庭的 不知道是因為小鬼太多
所以 經常 四五天以上 沒洗耶
.... 看他們的金髮 漸漸變成條狀
每天擦的防曬乳 就降沉澱在皮膚裡吧
到是每天很確實的換衣服 換睡衣 ... 但是point在哪 不洗澡 只換衣服
和拖褲子放屁 道理一樣

我不需要盯著小鬼洗澡 洗不洗澡 是由他們爸媽決定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畢竟他們父母也不是對我 多nice

today friday
還是千百個不願意上樓工作
但是 責任感驅使 一上樓看到琳媽在看email信箱
但是她什麼也沒說 .... 今天留下三個小鬼 湯 凱卅琳 撒拉
行程一樣 公園 電腦 公園 電腦 ...
馬蒂叔叔帶著他的七歲小女孩來 ... 但他和小孩的媽離婚
六個就很混亂 又加入一個 ...
而且很明顯的琳媽也不打算要看自己的小孩
馬蒂叔叔倒是有幫忙很多啦
也是混亂.... 小鬼們 一下要去公園 一下又要游泳 一下又要變裝
每件事情都做不到五分鐘喔 ....
搞的我跑進跑出的 ... 看著時間 一分一分過
我八點開始工作 到 下午 五點 已經工作九小時了 六點 工作十小時 七點 工作十一小時

小鬼們 六點多還到公園 一直呆到七點 我受不了
我說要回家了 ... 靠七點我的休息時間 我才不理
我晚上 沒有洗晚 衣服也沒弄完
也是啦 我是來照顧小孩的 但是 一次照顧超過三的 真的很煩
如果以梅根更慘 ... 他整個就是卡陰 常發作呀 要帶他去收驚才對!

anyway 我算過 包含假日 和一星期的放假 在這裡在呆 41天
存工作日 還有25天 ... 九月 也就會去上課了 !
只能不斷的給自己打氣 加油
人格分裂也更嚴重了 哈哈自言自語 咕嚕上身

anyWAY 剛晚上接到 VESSI電話 要我明天幫忙他 一些打掃多賺外快
一小時有15美金呢 GOOD
想我在這裡工作的累的要死 不管是精神OR 肉體 都被折磨 一天也才四十美金
一小時連 五塊美金都不到 ... 自從 我感覺他們對我也沒多好
我很多做市方面態度也改變了 ... 因為我不再把自己弄得這麼累
很多是 我也看開 看開之後 心胸也舒服很多

這星期 我的TUTOR 女兒和孫女要來拜訪他 所以 這星期取消課程
換到下星期 課程久一點 也好

先降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Tata,

哈囉 好久不見!我是表妹阿梅
這幾天上網搜尋到妳的部落格囉 (之前一直忘了問)

看到妳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照顧小孩真的辛苦了
如果是我,早就蠟燭三頭燒~
不過,美麗會留下,相信這些都是難忘的回憶

Nantucket的海灘好美 就像明信片的風景一樣
時間過的好快,再一個月妳就歸國。
現在的我待業中,真希望也能去Nantucket看看喔

my mailbox: meggy666.tw@yahoo.com.tw
Miss u
Maggie阿梅

Tata say !! said...

YO DEAREST MAY

真開心看到你的留言 超驚喜

nantucket的海灘風景真的是很美
如果你要來 哈哈我也歡迎 不過 沒幾天我就要去日本了 等不及呀
照顧小孩真的是很多責任
加上我和這個家庭 有些小小問題
需要溝通 但是 還沒得到回應

當然我很希望可以完成 整個旅程 有始有終
不過我也是有個性的
討厭被當作 廉價勞工or 不平等的待遇
那我就會 做出反應
如果 溝通失敗 我也有其他打算

對喔我都沒寄名信片給你
留下你的地址我寄著名信片給你

我很快也會失業 哈哈哈
嘆氣 回台灣又要繼續努力找工作啦
還是你要跟我去日本東京 哈哈哈
10/10 to 18th
anyway talk to you very soon
i will rite to you!

miss you

have a great day urs tri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