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27, 2007

August 25th 額外的收入 26th來了!

星期五晚上 vessi 來電問我星期六要不要幫忙她 打掃賺點錢
我說 要先問我的tutor kittY 因為我朋友都是跟他約星期六中午

寫了email kitty說他六日 女兒孫子要來 so 也會忙
下星期再tutoring 久一點

so 我寫email TELL VESSI 星期六可以幫忙
星期六 早上 九點 VESSI來
到了 渡假房子開始打掃 除了主要的大房 旁邊還有客房
SO 整理也不是什麼難事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 打掃整間房子
吸塵器 很吵 舖床也很累 ... 拖地板 和吸底板 搞的我的手很痠
一直整理到下午三點
之後 VESSI就載我回家 ... 我一回來 休息一下 也開始整理我的房間

THEN 很休閒地在家
紅色吉普也被 馬蒂叔叔開走 我這假日完全沒有用到車
最好他有加油
琳媽還是沒有任何回應

星期日 我睡到十一點多
醒來 發現 mc來了 ya !!! 本來要去海邊想想算了
而且車子也被開走 .... 也都沒先告訴我 我覺得最少也要支會一下
說的很好聽有車子給我用 當我假日休息 車子就給他們朋友用 ....
很鳥耶

我在家休息 下午三點 和vessi有約 要繼續教他電腦的事情
看邁阿密刺青客 還有 其中一個女生 回到la 也開刺青店 也有新的節目
下午還ivy大姊聊天
blogger上發現 表妹阿梅的留言 真是驚喜 哈哈哈 好久沒聊了 阿梅 ! 希望你一切安好
當然還有永遠十八歲的阿拼 留言 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21歲比較好耶

三點半 vessi 來 然後我把最近煩惱的事情 工作超時 照顧的小孩也過多 告訴他
而且我已經寫email 和琳媽溝通 他也都沒回應 我告訴他如果 在降下去
我有其他打算 最壞打算就是離開這裡
他說 一切都看我啦 也只剩下一個月 ... 九月四號 小鬼就開學了 ...

但是我覺得重要的不是錢 是種感覺 和 尊重
也拿到 昨天幫忙的八十美金 ..
vessi還一直要我明年暑假在來
還有要我上網去抽green card

anyway 我自己也是希望 可以順利溝通 畢竟 工作也只剩下25天 在這裡只剩下40天

我行李箱已經拿出來了 看情況吧
只能說 他們要惹 也不要惹到我 哈
我可是金牛座 月亮星座在 天蠍之類的呀

have a great day to 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