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August 28th 阿公阿媽來訪








和我合照的是我的tutor 免錢的英文練習對象
70多歲的阿媽 very nice !
還有jetties beach


今天一早琳媽出門 去法庭 開他姑姑小孩的撫養權問題
so 肯爸在家 一切也還好 
十一點 肯爸帶愛馬和梅跟出門
家裡留下 湯瑪士和凱卅琳
今天天氣 超好 太陽很大。。。天氣又回到夏天
肯爸不讓他們兩個在家用電腦 so
公園 回家公園 ...

oh 星期二打掃女孩有來
renata還問我要不要跟他off island 去買東西
我也很想呀 但是 ...... 死小孩要照顧

下午about 三點 肯爸 載阿公阿媽來了
很開心在看到他們 ... 不過看到他們就會讓我又想到我自己以去世的阿公阿媽
在我還是國小的時候 也和他們一樣
阿公阿媽會來 家裡住幾天...
那時候不懂得珍惜 現在只能羨慕別人 嘆氣

然後三點半 肯爸給我休息時間 兩小時
整個超開心... YA

五點半上樓 小丹 在鬧脾氣 他想要喝巧克力 但是肯爸琳媽不讓他喝
他在那裡大吼大叫 摔東西... 和梅跟 一樣
小孩都很容易受影響

六點多 renata來了 因為早上 琳媽請他幫忙晚上來照顧
但是因為肯爸不舒服... SO 取消
琳媽還是有自己的party 哈哈哈 他的法國男友 班先生 要回法國了

....anyway 我在樓下 吃了晚餐
然後 等樓上安靜下來八點多 我在上樓 弄照片 順便和renata聊天

之後 我和renata出門 聊天 陪他去溜狗 .. 還去海邊
今天月圓 超票亮的 像我想到中秋節...
我整個狠狠的錯過 端午節 和中秋節 ... 殘念呀 兩個我最愛的節日
有美食呀

和renata 談到這個家庭 還有對琳媽的感覺
我們兩一開始都對他很尊重 覺得要養六個小孩 實在不容易
不過 越久越扣分 琳媽現在還抽煙 常出去派對 ... 對小孩的態度 有時候也很不對
我也不能說啥 ... 只是個過客呀我
我喜歡朋友 是越認識越加分 越覺得他有趣 越想多和他相處
而不是一開始 覺得挖很棒 他心地很好 但是越認識 發現 不是降... 一直扣分 扣的自己都不想跟他做朋友了

不過 很開心 有個人可以share 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