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30, 2007

August 29th 肯爸嚴重感冒

肯爸昨天晚上就一直在房間 
只有晚上下來看了他最愛的棒球賽 。。。

今天 也是 只看到他從樓上下來 一次 ...
其他時間他都是 在房間休息的狀態
看來是病的不輕 可以讓一個 這麼大隻的美國爸爸也倒了

琳媽 就負起了 張羅大小事 不過有我在... 也是措措有餘啦
也是一樣 兩小鬼去營對 因為 另一個白天營對 已經結束了
大家都準備 下星期開學的事情
四個小鬼在家

早上 阿公阿媽 突然說要離開 因為肯爸生病 他們不想要 增加麻煩
anyway 我也莫名的傷心 看著他們離去
來到美國 和人的肢體接觸也多了 擁抱擁抱

中午 琳媽 出門 不知道麻啥 很神秘 通常他都會說 去幹麻
然後他的朋友 凱地 來幫忙
人很nice 小鬼們也愛他 因為她會請小鬼吃冰 ... 用錢收買小孩的心 很容易耶

然後一點半到三點半 我休息時間 很苦惱地在看 九月 休假我的行程也怎麼弄
peggy超強 一天寄了三封email給我 哈哈哈哈 !
他也在調適心態再度來美國 一切要往好處想 但是 如果說 你期望著什麼東西 那種情況就要往壞處想 免得 得失心太重 !
這是我給阿胚的期許 ... 加油呀

下午 我在弄晚餐的時候 接到瑞那塔的電話 我以為他要找琳媽
結果他說不是 要找我 哈哈哈 他說 要找我去吃晚餐
我說好呀 ... 整個開心 不過我們都沒告訴琳媽這件事情

一切就都很under 的進行
去吃chinese food 老闆是香港人
chinese food 真的很好吃 .... 哈哈哈
不過可真貴 兩個人 吃了 八十五美金
我付了 四十塊

然後約下次我們在去吃 日本餐廳 島上唯一的 哈哈哈

nantucket也有好處啦 東西不多 選擇也不多 比較容易做決定 right

瑞那塔今天過的很累 很忙碌 因為 只有兩個人 打掃了五間房子 ...
回家他和他老公也是處的不是很好 ... 他老公 大他很多歲 但是內心像小孩一樣
不過一天到晚 懷疑他和別人怎樣怎樣 .. 搞的瑞那塔不開心

我想 瑞那塔 會根他結婚 也是主要為了 綠卡 ! 有了綠卡 旅遊方便
他也一直叫我弄一個 不過 ... 我可不想為了那東西 隨便結婚 or 下什麼我會遺憾的決定呀

明天星期四了 不知道我的英文課 能否順利的上?
計劃去 喬治亞 真的很難橋
我乾媽住的小地方 沒有bus 直接到 我還要做到附近的city
還要去席孟家 阿胚要去那裡幫忙 ...
所以因該也會做到美國鐵路 來了四次 還是我第一次做美國鐵路 希望會成行!

先降啦 miss you 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