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31, 2007

August 30th 離別的時候要到了

今天工作上 還不錯 算悠閒
照顧小鬼的時間不多 不過 倒是開車 帶小丹和 卡卅琳 來回 營對和家

加上 上星期 馬蒂叔叔和 前幾天 小鬼的阿公來有使用 這台jeep
但是他們都沒有人加油 .... 幹的好
所以明天有機會 我要去加個油
油貴的要死

晚上 五點大概 四十五分 我就下樓了
準備一下 英文課

上星期沒去 這星期人少了超多 .... 都消失 怎麼回事
一開始 只有我和 一個保加利雅男生
他還上了報紙 整個成為大明星 COOL

因為人很少 所以我們都在閒聊 聊到東歐的歷史
整個我一片迷濛 那個地帶我很不熟
然後講到 台灣 和大陸
這個地帶 我又很難解釋 用中文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發現我 世界觀 大不及格呀

談到家人 談到工作 我告訴他們我 SICK AND TIRED這些小鬼
哈哈哈哈 他們 馬上 說了解我的痛苦
不過這星期 情況有好點 SO THAT IS GOOD

喔 今天我問了 琳媽 九月 放假的日期
他又改變心意
上星期還跟我說 九月 初他要飛去加州 叫我排九月中底
今天
他又要我排在九月初 9/18之前

我好不容易排好計劃 又改不上變化了
ANYWAY 我今天下午的休息時間 已經快速擬好備用計劃 AB
現在的問題是 阿胚的飛機
所以可能我要自己坐車去看BRENDA
然後我在去 NJ 跟他相見

這個事件也讓我 真的覺得琳媽和肯爸 不是什麼好人
因為他們竟然 告訴我 他們不想要讓阿胚來
就因為阿胚離開
靠 阿胚離開我也還是在 而且他也是因為壓力大
也不檢討為什麼他要離開
算了 反正去掉旅行的日子 我也沒多久
拜託 他要來 也不會讓你們看到
只是因為日期的關係
因為我現在是 九月 六號 到十八號可以旅遊

除非阿胚要在跟我來這裡 哈哈哈

ANYWAY 火車 BUS FERRY 弄日期 看票價 排行程 搞的很累
喔 TODAY的英文老師 JANE! 這星期日就要離開這裡 回去教書了
很開心和他相處
還有一個老先生 也是老師 他的小孩 忘了事兒子還是女兒 取了日本人
有了兩歲的小女孩 因該是女兒 嫁給日本人 因為小女孩的名子是日文
COOL

先降啦 HAVE A GREAT NIGH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囉~TATA
我昨天有寄信給妳囉,
但不知道到時候妳會不會在家耶,
因為妳現在是9月6日到18日放假,
但我想等妳收到信ㄉ時候可能是10號左右ㄌ吧!!
美國人做事應該是很有計畫ㄉ才對阿,
他們怎麼做事情這麼沒有計畫呢?
不過還好妳只剩一個月就要回來ㄌ,
還有好幾天ㄉ假期可以到處走走~
別忘囉,到時候要多照點照片回來跟我們一起分享喔*^﹏^*
take care & have fun

Tata say !! said...

dear tiffany

差不多 台灣過來的信 一到兩星期
我想 這家人因該會幫我收信啦 
只是希望他們擺在我看的到的地方....

我覺得我個人做事比這家人還有計劃
不過還好今天 我一番爭取
琳媽答應讓我 9/12 to 23 travel
ya 不過 我明天星期六早上要加班....
anyway 我會多拍照的
你保重喔!

MISS YOU SO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