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August 31th 準備好迎接九月

九月 我已經期待很久了
因為 這是最後一個月在這裡照顧小鬼們 oh ya
累累累 除了累還是累 不管是肉體or精神上 都是累

不過 在這些過程中還是學習到 也更懂 珍惜 的意義

今天 很high 收到 可愛ruby阿菁醬的來信 還有貼紙在裡面 超cute
收到好友的信 都超開心的 .... 雖然寫信很old fashion
但是 真正的信 可以帶來的喜悅 是email 遠遠做不到的事

今天寫了三封信 靜鈺 媽 阿梅 明天在寄信
喔 今天 寫了email給琳媽 談到 他們不讓阿胚來 我告訴他們 因該要學習原諒
結果 琳媽下午看到 這封信 整個... 不爽
把我叫過來 問 他說 這不關原諒的事情
是肯爸不讓阿胚來
... 還說阿胚最後一星期的薪水 他付錢買了 阿胚藥的減肥餐
結果 琳媽取消 食物沒來 錢也沒退 ...
不過 從這個事件 我更了解 他們這家庭是怎樣的人
還是不懂得原諒呀 ... 只是不斷的 和我表明他們沒有錯 錯的事阿胚
琳媽又說阿胚像小孩一樣 對 既然阿胚像小孩 那幹麻還一直 說他錯
也不想想 他們的小鬼 六個 每天吵架 打罵 弄壞東西 ... 那我也不原諒他們嗎

不過想想算了 不能期望每個人eq都跟我一樣高 哈哈哈

so 我現在的 九月旅遊日期是 九月十二到 九月23
已經上網定好 greyhound bus 因為 14 to 7 days 之前票價是當場買的便宜 一倍
不過 這次交通費還是會花到四百美金吧
搭乘bus的時間也是 一趟差不多 25hours 所以來回就去掉兩天 ...

琳媽要我明天早上 幫忙 顧小鬼 因為琳媽要去boston 買小鬼開學用品
肯爸 明天早上 有 yard sell
原本我十一點半 和 kitty有約 英文 也改成星期日
明天 台灣女生 chinn 回從boston 過來
這個假日因該會很忙碌 喔 星期一是勞工節 可惜我不算是勞工 還是得要工作
算了 深呼吸 .... 空氣多麼清新 世界多麼美麗

晚上看了真善美 ... 裡面有七個小鬼 讓我想到這裡 六個小鬼
不過 真善美整個感覺是 乖巧板的孩子們 哈哈哈這裡是惡魔版
今天晚上 很認真的 整理了 房間
希望明天 一切順利 先寄啦 洗澡去 掰

keep smi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