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02, 2007

September 1th 終於等到這天

九月一號星期六 是假日但卻忙碌
首先早上 八點到十二點 上樓顧小鬼
因為肯爸有yard sell 所以肯爸都在外面
琳媽八點多也離開 .....
小鬼們 不用多說 他們也不可能乖巧 ...
一樣努力奮鬥到中午 然後

我收email看到 renata的email問我今天下午有沒有幫忙他打掃
我想他對我這麼好 也是要幫幫他
so 我拿樓上電話 打給他
說我到下午四點之前都是有空的
打掃真的不是什麼好工作 很累 又有時間壓力
.... 重點是 毫無人生意義 .. 對我來說
不過我想要幫忙renata so ... 她算是我現在這裡最好的朋友了 哈哈哈


但是下午四點我要回來 因為有台灣朋友 chinn來訪

renata一點來載我 我們打掃了兩間房子 不過 時間整個過頭
加上手機無收訊 整個 ... 大遲到 四點三十分 renata載我到 ferry 站
不過 根本沒有人了
我也沒帶chinn手機號碼出來 因為我本來試想 四點回家拿包包 開車去downtown
結果整個又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的狀態
so 四點四十分我回到家拿了手機 打給chinn
yes 他人在圖書館 ... 整個 很對不起他
SO 跟他約了十五分鐘之後 到圖書館外面見

之後看到他坐在圖書館外面 哈哈哈 馬上就認出她
超開心的 上車之後 我跟他道了歉 因為他說他連船簡訊都傳不過來
真是 我最討厭等人 現在讓別人等 也讓他心情不太好
... 不過他說看到我之後 就開心了
我們 先回家放行李 然後煮了晚餐 泡麵 大餐 有雞肉 蝦 牛肉小香腸 大白菜 花椰菜 一邊煮在也一邊和chinn聊天 我們兩都是很隨性的人 哈哈哈

吃完飯 chinn給我了 台灣的土產 她是台中人 有真正的鳳梨酥 還有boston好吃chocolate nice ! 然後我們改去madake海邊 看夕陽 可惜晚了一步 整個已經下山了 嘆氣 之後我們做在沙灘上聊天 看了一點星空 她還看到流星 在我轉身拿餅乾的時候 .... 真的是氣死我了 ... 我想看流星好久了
這片餅乾................

越來越冷 chinn 說他很怕冷 so 我們決定回家 但在
開回去的路上 遇到有對情侶招車 so 我很好心的 停下車載他們 順風車
他們要去downtown 我想說 也是順路啦
一路上聊天聊的蠻開心的 但是我車燈的問題 哈哈讓那個外國女生一直很擔心
anyway 很順利抵達 downtown 但是路邊停車我搞了有點久
chinn還教我怎麼停 哈哈哈哈

在downtown逛了一陣子 買了 件tshirt 因為天氣冷 so 沒吃冰
十點多 回家 chinn幫我看了電腦 她是念資管的 整個遇到專家呀 哈哈哈哈
收到 kitty 的電話訊息 說明天約下午一點 在downtown 喝咖啡那裡見面
ya 還好他留給我的電話是 這裡當地電話 so 我也很順利的回call她

恩 明天的計劃 要去哪呢 ?
星期一是勞工節
so 我想明天要打電話問肯爸 工作的事情 .... 希望 會有 好消息例如讓我休息 之類的 ... 哈哈哈哈


先醬啦 have a great weeken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trista :)
妳有收到我8/30的信嗎?
想說...妳怎麼遲遲都沒有回... :p
take care
ANN

Tata say !! said...

TO dear ann
how are you??
我有回你信喔 
因為 之前 小忙。。 加上電腦 有時候網路有問題 連不上

哈哈哈  慢慢來 不及

最近有好消息嗎 ???

good luck to you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