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06, 2007

September 5th tokyo plus meggie !

YES 一早收到好消息
meggie 阿梅 表妹要跟我together 十月十號 日本成田機場先約
ya 醬就easy 多了 可以約在 一樓出境大廳的 旅客詢問處 那個 只有一個櫃檯

then pizza 也在早上和我簡短msn 他說 他10/15 to 18 ok 但是星期日 10/14 not sure ! 住他好運 可以多來一天日本呀

早上 我九點到十二點休息 琳媽帶小丹出門
說真的我 喜歡 下午 像昨天那樣 一點半休息到五點 整個很爽
今天這樣 就沒什麼休息到 的感覺
我更新了照片 !! 放上CHINN和我 假日出遊的照片
還有 美麗的夕陽 !!!!!!

OH PO一下 之前 下雨的時候 小丹唱的可愛歌
Rain rain go away. Come again in another day.
Me and Daniel want to play.
rain rain go away. come again in another day.
There is dumpul, There is dumpul.
They are all wet. they are all wet.
不過沒什麼用 唱了 還是照樣下雨 哈哈哈 不過很cute就是了

下午收到 greyhound bus的ticket ... 印刷的很不妙 看不太清楚 都有白白的 墨水不足呀 anyway票來了我就放心了 之後的票我要去 車站拿 !

還好今天梅根 上全天了 琳媽要我下午兩點十五 到外面接他
結果 校車 搞到 三點五分才到 .. 琳媽帶著其他小鬼 也回家了
恩 ... 是有點混亂 不過 有琳媽的吼叫.. 我安靜就好
要學會 抽離

then 我帶小丹 撒拉 to 公園玩 因為其他小鬼要做功課
... 從三點多 一直待到 五點多
中間 梅根 有發病 在公園大叫 ... 沒人理他 我也沒理他
因為我一個人 要看超過 三個小鬼 我整個就不理
凱卅琳來問我 我說 喔 我只能看三個小鬼
... anyway 這段時間 整段抽離

內心想著是 912旅行 and 1010 Japan Tokyo Trip

晚餐時候 ... 我做在 椅子上看他們吃飯
琳媽告訴我 我可以走了 ........ trista you can go .....
我就馬上移動 然後他又問 你是今天上英文課嗎? 我說 no 是明天
....... 然後我停住 因為我想他可能會叫我繼續待著
不過 之後 ... 他沒說話 我聽到 bye
我就下樓了 ya !!

TO 小胖的主人 我今天喝超多水 尿很多.......

恭喜阿拼 終於去他的blogger打掃了 蜘蛛網小強都爬出來很久了! 阿拼你記得常去打掃呀 !!!!!! 不然會陰氣太重喔 !

TO IVY大姊 祝你翻譯順利 ! 如果真的有瓶頸的時候 不如去附近公園走走 呼吸一下空氣 你也活動一下筋骨 !

LOVE 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