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september 3th 不對的勞工節


是低 早上 很不開心的起床工作
心想 只要工作一個小時 加油
我也是個勞工呀 ... 但是卻沒有這個節日

一上樓 把衣服放入洗衣機
then 下樓 叫小鬼們 不要大叫
... 結果 沒用 他們玩他的叫他們
而且我有很嚴重的工作倦怠

他們很吵 鬧 但是我就是不自覺的想睡覺 哈哈哈
快九點半 肯爸下樓 因為 沒有人要跟 有病的梅根玩 所以他不停的尖叫
肯爸要小鬼們收拾乾淨 結果 小鬼們根本沒有動 收都沒收喔
我在提醒他們 要收 結果 愛馬和卡卅琳 竟然對我說 是我的工作要收東西
我馬上大聲的說 你們自己玩自己收 我可以一起幫忙 但是 你們要自己收
... 然後我和七歲的撒拉 就開始幫忙收東西
愛碼和 卡卅琳 兩個人在旁邊 看著我 講悄悄話 一臉欠打 不知道我也是打過人的嗎
我馬上大聲說 我知道你們在講我 最好停止
之後他們還是不收我也不想管他們 我就上樓 幫忙收盤子

這時候 琳媽要走上樓 她叫肯爸 跟我說 要我下午上班
超機歪的 ...... 剛被樓下小鬼 弄得心情很差 想說 終於可以結束
又聽到 樓上 父母機歪 肯爸要我送朋友回來之後 上樓工作

很快下樓很chinn抱怨一下 有朋友在的好處是 可以抱怨 哈哈哈
不然都要自言自語 ! 她覺得我要大聲說出來 外國人才不裡你 他們都是自私的
但是我就是教養太好 我認為 體諒別人 和 原諒別人 站在別人的立場 很重要
可惜 這家人沒這麼好教養和修養 因為父母是這樣 小鬼們也是這樣 自私
差不多十點多 我開車帶她去downtown 走走逛逛
做到一點多 才走 想想還是要回去面對

不能逃避呀 阿胚在msn上猛叫我 收東西離開 哈哈哈超好笑
我是不會落跑 要走之前也一定要和他們說清楚

問題不是我 是在於他們 ... 免得他們又在那裡機機歪歪說什麼台灣怎樣

回家之後 我吃了午餐上了網 兩點多 琳媽下樓 不開心的問我 哪時候要上樓
當時我正在上廁所 ...
ANYWAY 之後我上樓 肯爸要我去超是買東西
so 很好 我也不想照顧小鬼
then 我打給chinn 跟他說我要去超市 問他要一起去嗎
我快速的買東西 他說我都沒享受到 採購的fu
嘆氣 兩個人才可以聊天 enjoy 我平常一個人 又推又拿 又搬的 沒啥好enjoy呀
兩個人購物真的很 開心
thanx chinn 因為這購物 也害他沒做到ferry sorry
都是因為琳媽的信用卡出問題 刷不過去 在那裡搞很久
那個外國女生 黑人還以為我找他麻煩
靠我只是告訴他 我有朋友要趕船 可以快點 不然我等等拿現金來拿
.... 傻傻的黑女人呀

anyway 還好 chinn 之後有候補上 快船 so 還比較早到hyannis
我繼續完成 今天的工作 還好死小鬼們都在看電視
我做點基本house work 衣服 碗盤 ...
then 快七點 下樓休息
but 明天 小鬼們 上學 我七點要上樓 六點多要起床
明天小丹 還沒開學 so 我可能要照顧他 不過 我該有的休息時間
絕不能少 ... 我會站起來的 起來起來起來 !! 同胞們起來

先醬啦 love 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