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September 4th 小鬼上課摟




















因為小鬼們開學了 so 我六點多要起床 七點上樓
幫忙 弄東西 lunch box 幫他們弄早餐 ...雜事 不過今天琳媽似乎動作很快
我上去之前就差不多了

五個小鬼 都上學去
梅根 只上半天.....
小丹則是星期四才要去 幼稚園 ...

SO 我和小丹 公園玩耍 然後中午 梅根就回來了
我和梅根因為 午餐的事情吵了一下 還有電話
經過我 不停的重複之後 梅根有些許的 聽了點我說的話

然後 一點半 琳媽回來 ... 他讓我休息到 下午五點 ..
不過也是 我七點早上工作 到晚上七點 是12小時 中間因該要休息 三小時以上的

這開心的休息時間 我去洗了照片
結果 遇到婆婆媽媽人潮... 還有相片電機器壞掉
anyway 星期四在去拿照片
然後 開車去 機場附近拿了 sara寄給我的湯包
不是我說sara 你也寫點信呀 就只有兩包湯包在裡面 感覺 有點空虛呀

下午 我看電視 上網 ... 也沒幹啥 時間就飛逝
五點上樓 ... 看似平靜
一直到吃晚餐
梅根 把巧克力牛奶倒在 湯瑪士 身上
原本 還好 結果 不知如何 湯瑪士 不聽 肯爸的話
惹的肯爸很生氣 肯爸也罵梅根 但是既然被琳媽阻止
說是湯瑪士 先弄梅根 ... 其實我有看到 梅根的行為 .. 只是我沒說出來
反整湯瑪士也是 欠打
基本上也不算被打 就是被肯爸拉來拉去
壓在地板上 要他把地板弄乾淨
.... 也沒怎樣 湯瑪士 又哭又叫的 感覺 好像 出人命一樣
小題大作 ....
不過讓肯爸很生氣的點是 湯瑪士 竟敢對 肯爸說 shut up
... 其實小鬼們有時候也會降對我說 我告訴琳媽
琳媽說 如果誰說 告訴他們 ... 他們不允許小鬼 對大人這樣說話
算了啦 家教這種事情 不是一天兩天可以 訓練的
你們一定是 放任太久 才會降 .......

下午收到ivy 大姊的 貼心來信 在三提醒我 絕對不要讓小鬼 好過 如果他們不乖 要用致命的眼神攻擊 ...
收到 nana張的 sweet post card 是之前日本拿免費的 ! 物盡期用 nice

then 寫信給阿梅 tell her about tokyo 之旅行程 !
晚上我已經在整理東西 一方面是下星期三的十一天旅遊
一方便也把一些長袖 先放入行李箱裡

剛看了 星光大道 ... 差不多要去睡了
晚安啦 ! GOOD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