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07, 2007

September 6th 什麼 ! 倒數第三次上英文課

昨晚刻意早點睡 但是 今日一樣 不想起床的狀態
天氣變冷了 更是想賴床呀

so 今天 小丹也去上課了 yes
差不多 我幫忙整理 之後 九點 休息 到下午兩點
撒拉沒是給我尿床 .... 是怕我沒事做呀

十點多開車去拿了照片 nice !
THEN 電腦時間 回信 ! 奇怪 很人 都沒回我信 是沒收到 還是...

日本行程也進展的不錯 meggie在問miss張機票的事情 確定就ok了
剩下我等等要寫信過去 旅社 詢問多床的事
吳媽也寫信 問候我 奇怪之前父親節寫信給吳爸 怎麼都沒回....

和阿胚聊msn 她突然說 地震 很大... 我還以為我也在台灣 想說沒有地震呀
哈哈哈 才發現我在美國 ... 真的事 搞笑耶
記得之前台灣地震 我都以為我是暈眩
倒是小胖的主人警覺性比我高 不過 這次地震 他說他睡死...

梅根的校車 下午 兩點半到
下午一樣 小鬼們在寫作業 琳媽要我帶 沒作業的人到隔壁公園
so 一切都很ok 除了天氣很涼之外
梅根老師來 告訴琳媽 梅根 在馬路上亂逛
琳媽 不開心的 對著公園的我 亂叫一通...
我根本不知道他在說啥 ... 我只說梅根不是回家了嗎????

因為 小鬼們 來來去去公園和家裡 (公園就在家隔壁 走路20步吧)
而且他們來去也都沒跟我說 有時候我在跟小丹講話 or sara講話
我又沒有長眼睛在背後 況且我只有兩個眼睛 不可能看著所有在外面的小鬼

anyway 78的 愛碼和凱卅琳 在我進屋裡 不停的對我 哭腰 說我因該要看好梅根
我不爽的回答 這麼多小鬼在外面進進出出 我一個人最多照顧小個小鬼
況且梅根特殊 ... 然後我說 我知道你們討厭我 沒關係 我反正要走了 (本來要說我不幹了 因為一股莫名其妙 他們這家人 很怪 只會怪別人... 從大人到小鬼都一樣) 真的是家教問題 anyway 愛碼和 凱卅琳可能看到我 不爽 so 他們馬上 改口說沒有 討厭我 .. ANYWAY 才不管他們呢 ...

之後 琳媽帶梅根回家 .. 琳媽不爽到 不想講什麼話 我和愛馬 告訴梅根 他這樣做 讓大家很擔心... 也不告訴我 萬一她被車狀 or 被壞人帶走(我想趕帶走他的人也是很有膽識呀 ! )搞到 我忘了幾點 .. 六點琳媽問我 可以走了 不是要上英文課.. 我才猛然發現 .. 六點 我又要遲到 ... 每次都遲到 嘆氣 真是對我起我自己

今天有五個人上課 講了九月的變化 對我來說 就是小鬼上課 對其他人來說 天氣便冷 人潮退了 白天變短 也上了完成式 文法 good

在我走路上課的路上 遇到 和巴西莉莉有段情的 羅馬尼亞 男生 他是開bus的 和他小聊一下 !

之後我載了講西班牙文的同學eric 回家 她家住離我家很近 只是車燈還是有問題 ... 嘆氣 醬很危險 對面來車可能會看不清楚呀 ...

準備寫生日卡片給brenda媽!

OH PS TODAY 收到tiffnay 小姐和 nana張小姐的信 (那那小姐密集寄信呀 哈哈哈 我喜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