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September 8th 相機壞掉了

昨天沒寫blogger 過的也差不多
除了 昨天星期五 打掃人員沒來 ... 聽琳媽說 renata生病??? 我因該要寫個email關心一下喔 !!!

today 星期六
中午去了jetties beach
天氣很好 什麼都大 太陽大 風大..
在沙灘上看到死掉的海鷗... 阿密陀佛

差不多日光浴兩小時 拿相機來記錄 最後的幾次海灘之行
結果 ... 可能是風大 把沙吹近相機 .. 相機的螢幕和拍出的照片
整個色調不對... MY GOD !!!! 重開了n次還是螢幕還是有問題
這台小紅sony 也跟了我 快四年了 2004買的
跟過我出國 也跟老爸老媽去過大陸... 希望可以修好呀 !

TO 小胖的主人 我到時候會把相機 一起寄回去

http://www.twsupport.css.ap.sony.com/consumer/template/AnDetails.aspx?Id=58275 這台相機是 f88

sony 有維修中心

臺北市八德路一段 五號 2樓 星期一到星期六 早上 11 to 8PM
星期日 11AM to 7PM

士林站 台北市士林區111福華路120號 (02) 2267-6626

如果沒空等我回去在拿去休 我看網路上有寫 這類問題 聽說 不用錢??

ANYWAY 數位相機無法使用 讓我心情down了點
雖然我還有一台 魚眼底片相機... 不過 還是就down了點 ....
我上網看日本買便宜還是台灣還是美國 ... 想要買nikon s10 也是可以翻轉鏡頭
誰叫sony 不在出 翻轉系列 ..
研究了一下 美國便宜 不過記憶卡sd卡貴的 翻天 可能有一倍喔!

小胖主人你那有sd卡嗎 你買的相機?? 1G 你買多少錢呀?
我想要請 琳媽幫我刷卡買 不過 .... sd卡 就要麻煩二姊先幫我買 來寄給我了!
價差太多!! 我目前看中的網頁 http://www.thedigitalnerds.com/product.asp?productid=nkcxs10&tab=1 二姊幫我看一下 !

今天就載 研究數位相機中渡過
也把下星期三要旅遊的行程 排清楚了 !
改機票的事情 阿梅也幫忙問了 (感謝你了)

明天要到downtown上英文課 ya !!!!

have a great n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