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September 9th 聯絡好下星期要旅遊的兩個媽

今天早上 整理的房間 
和二姊msn 聊到我要寄包裹回家
最後協議 寄到nana家
原因很easy 因為我家沒人 na家有人na媽在
真是感謝na媽了 因為我二姊 不想走道遙遠的郵局

anyway希望明天寄出順利 我還要改地址。。。

下午一點 和kitty約 在coffee SHOP
因為 聊天聊太晚 導致我開車 小快 轉角沒看到車 差點....
所以馬上 小心起來開車
畢竟我也是 怕死的人 哈

還好 大概遲到兩到三分 ... kitty 早就做在那等我了
今天繼續聊了 現代藝術 morden art
很像回到學校上課 只是沒有考試 ya
差不多三點 我陪kitty 走路回家
在路上 看到琳媽開車經過 不過他也沒打招呼 表現的一付沒看到的樣子
我告訴kitty 那是我工作家庭的媽媽 ...

一路上談到 很多 工作 未來我想要做什麼????
自己喜歡什麼??? 恩 思考 思考 ... 不過kitty很像長輩 家人 一樣
因為他 也讓我再思考 回台灣 要面對 繼續找工作的 事實
kitty是個非常溫暖的人 今天 也到她家 和她丈夫打招呼 也是很nice的人

今天的天氣很好 一點都不像報紙上寫的 星期日會下雨...

下午四點回到家 .. 收到席孟媽媽的訊息
我也和他聊了有超過三十分鐘喔 ! 哈 她是個很nice的人
我想阿胚 會過的很不錯
不過 阿胚 記得 喔
有什麼事情就要說 都是自己人很好溝通 還有 自重自愛 要對自己負責

then 弄了晚餐

八點 打給 brenda 告訴他我下星期五早上會到 ya
電話裡brenda的英文 很有牛仔腔 哈哈哈 講話都會粘在一起 加上聲音又小聲
還是留到見面在聊哈哈哈

oh 今天買了 電話卡 ya 之後就可以打電話回家了 !
先降了 all the best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太妙了~
我很久沒有來看妳的BLOG
真的是厚 我家就是妳家
沒問題的 只是妳回來就知該怎麼做了
我要吃小火鍋!!!!(那真是會上癮的小東西= ="))

唉 回來就要面對現實了 妳 加油 一同努力

Tata say !! said...

nananana
你整個很會抓時間
剛好 這篇重點 到你 你就出現
哈哈哈哈 幹



so 小火鍋 沒問題 呀 河堤 and壓馬路
山上海邊都來也無訪 哈哈哈
我還要去台中 高雄 玩耍
只怕錢 不夠 口袋已經 消失了 ...

現實也不可怕啦 我每天在這裡也是面對現實 六個小鬼 比現實還要現實
根本就是 超現實的手法 .... 接近瘋狂

一起努力是一定要的
互相打氣 抱怨 哈哈哈

很期待回去跟你玩耍 半年不見了
眼看的我們的友誼 年份又更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