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september 12th 十一天的旅行開始

早上我仍有工作 ... 快速弄好之後
和肯爸說 我要去旅行
之後 下樓弄行李
琳媽打電話 給我 跟我交代事情....

他們要整修樓梯 要我把門打開.... 一定會弄得很髒亂..
不妙呀

anyway 收了行李 行李越收 越多東西 越重 ...
也打電話叫了 taxi .. 11:20 出發

準備水果麵包路上吃 一切省錢
(讓我想到 之前和SARA在美國旅遊˙ 我們 還只吃 早餐麥片渡過 好幾天 )

先醬啦 有機會 十一天後我在補上公路旅遊 的遊記 哈哈哈
take care !
有急事 簡訊聯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