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September 10th 真相大白

今天小鬼們 比較晚起床
可能是天氣轉涼 天色也越來越晚亮
送走小鬼出門之後 我開始和 整理家裡做抗戰
我整個馬力全開 不到 一小時就 結束 哈
人是有淺能的 !!!!!!

然後 出發 downtown 郵局 寄了包裹 ... nana 先支會一下 na媽
十天後 會抵達 哈哈哈哈 thanx ! u r the best
想當年國中 天天往你家跑 ! 餓了也去你家覓食.. 不過現在 食物不多呀!

ANYWAY 九月 人潮真的緩和很多
stop and shop停車場 也空了很多 不用在 苦苦尋覓停車位 感覺真nice

十一點多回家 琳媽說他車子壞掉 要開我的 ....
我跟他說 我原本是要等旅遊回來在加油的 ... SO 現在油不多
一定要先講 免得她又要機歪
then 還提醒了 我要跟他借信用卡的事
她其實昨天回email給我說 沒問題了 但是 還是要當面提醒
之後我網路上定了相機
不過 娃娃 那個 不能使用信用卡 要用pay pal
so 我下午 又在問琳媽... 他說 ok 她有pay pal 可以幫我弄
我剛已經寫信 並告訴他 她還欠我 多少錢

小鬼們 下午 到是還好 至少沒在我面前 發病
... 琳媽和肯爸也是 至少都會有個在家 我多半都和小丹在一起
讓其他小鬼 可以做作業 ..

OH 阿梅 感謝您幫忙我機票的事呀! 整個是我台灣部的秘書 thanx
我買了電話卡 但是我卻不知道要打給誰... 哈哈哈哈哈
等等打回家看看 ... 家裡沒人 打我媽手機也沒通
除了我媽之外 我決定打給阿拼.. 哈哈哈
她還在那裡hello 了很久 哈哈哈
打手機 價格真的是貴呀 打台灣室內可以講一百分鐘
但是 手機只能講24分鐘 ....

我手和腿出現奇怪蚊蟲咬傷 超養 還腫起來..... 癢癢癢

好啦 今天先醬 .. TAKE CARE
LOVE ALL

突然發現 忘了寫什麼真相大白
昨天 不是說在路上看到琳媽開車過去 臉很臭嗎
今天中午 琳媽 問我 阿胚是不是來nantucket了?
我說 她在台灣呀 她的飛機是 12號 除非她是胚七力 哈哈哈
可以在不同時空出現
他說 她小孩說 我跟阿胚走在路上 ...
誇張呀 ... 小孩眼睛因該是雪亮的... 慘喔
那個走在路上的事 我的英文老師 74歲的美國太太....
不過他保養的很nice到是真的
真的 ... 搞笑有一套..
對了 阿胚 梅根要我 看到你 跟你說hi ...

2 comments:

RURU said...

dear tata:
我好久沒來留言了~ 不過並不代表我沒上來看你的日記喔!! 呵呵 我還是常常上來看的 錢一振子工作很辛苦 沒日沒夜的打工 累~ 然後發生了好多事情~ 唉 !! 我的人生整個很高潮迭起說~ 有機會在跟你慢慢聊~ 上個星期我去了雪梨一趟 想說散散心的 結果剛好碰到APEC在雪梨 硍~ 整個很不lucky 很多路兜封起來! 連雪梨歌劇院都沒辦法靠近!討厭死了啦~ 不過卻是滿足了我的shopping的慾望 !! 買了很多衣服!!^^ 接下來幾天我會在我的blog陸續新增我的雪梨遊記! 有控在聊吧!! 想你 愛你 RURU

Tata say !! said...

DEAR RURU醬

很開心看到你的留言呀
我想你最近一定很忙碌 ! 要找工作什麼的
我這台電腦無法看yahoo blogger
會自動當機 ... so也好久沒你的消息了
工作還好吧 ????

我的人生也不差呀 在這裡人格訓練 哈哈
不過明天要去為期十一天的旅遊
ya
shopping真的很令人開心 我同意
可惜我現在 無法讓我shop的爽快
嘆氣
anyway我也很miss you喔
take care

hope see u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