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Sep 11th brenda&三胞胎的生日





























上面照片是我可愛小紅SONY F88最後的幾張照片 (默哀一分鐘)
他隨著包裹回台灣 希望小胖主人有空可以拿去 修理一下 (記憶卡在我這 ...不過家裡有個16mb的記憶卡在我抽屜的某處)
小鬼們一早也都出去 因為 伴隨即將來到的旅遊 我心情算開心
所以 雖然遇到也是不順的事情 但是我還是都用開朗的心情去對待

早上遇到RENATA了 他說琳媽問他 十月 要不要來幫忙顧小鬼..
我告訴RENATA我微薄的薪水 ... 他受到很大的驚嚇 他說 最少一小時也有十塊....
這家人就是這麼CHEAPER ...
琳媽幫我PAY PAL 買了 娃娃 ... 明天會寄出
收到的時候我都不會在這裡 ...

打電話給阿拼 哈哈哈聊的很開心 不過他的電話 會出現九級風 哈哈 沙沙的
還打電話回家 老爸接電話 ... 和老媽 小胖主人也都通道電話
不過吳媽 一直想把我掛電話 >..... 不之怎麼回事 趕的勒
我電話卡 反正也沒什麼對象打呀 ... 哈哈哈

OH 還有SARA小姐的EMAIL 寫的很誠懇 要我不要在浪費時間
找個穩定工作存錢... sara小姐 我很感動 你這封EMAIL 不過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
和生活的態度 ... 我很佩服你 也佩服NA張 基本上 這就是每個人特殊的地方!

之後和CHINN MSN 約了明天晚上見面 !!! 很期待看到你 也很期待晚餐!

明天早上 要幫忙工作 中午的FERRY THEN 在換BUS

下午 小鬼們 收到禮物 梅根和 凱卅琳收到 MP3 湯瑪士 收到 滑板 AND裝備!
還是一樣吵吵鬧鬧 .. 晚餐 吃完 琳媽買了一人一個蛋糕 .. 浪費什麼錢呀
結果他們也沒吃完 ... anyway 我都弄完之後 閃下樓

吃了晚餐 看的電視 發現BRENDA打給我 ...
馬上回撥 他說收到我的生日卡片了 YA
不過 他說我的 車票地址買錯了
不是THOMSON 是 Thomasville... so 因為我的票是網路上定的 不能改地點 只能改時間
so 我查了 從thomson 在到 thomasville 的票.. 和時間..
只能說這是段公路電影呀 ... 漫長的公路

anyway 都已經聯絡好brenda了 星期五晚上 他和rex 就會來接我們了 ya

阿胚 現在已經在飛了 .. 祝他飛行順利! 出海關也順利 !

先醬啦 會有好幾天沒辦法寫日記 不過我會盡量 有看到電腦就用一下

ps 感謝RUBY醬和 阿拼 相助livly land 的阿貓 和小豬 就靠你們啦 ! (請餵縮小!THAN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