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Sep2th 有伴的星期天 真好














































早上差不多十點多出門
先去surfside 小躺了一下 也小玩了一下水
然後又開車去downtown附近的燈塔拍照玩水 撿貝殼
因為下午一點和 kitty 英文老師有約
玩水玩的太開心我整個衣服都濕了.... 哈哈哈
不過 今天很nice 至少有太陽

我在和kitty聊天的時候 chinn就自己 在downTOWN裡面逛
她還睡了個午覺 怎麼可以這麼悠閒 哈哈哈羨慕呀
我則和KITTY 在 咖啡廳裡面 看著現代藝術 做討論 .. 達力 超現實
真的很充實 也讓我 有比較像再活的感覺 因為 平常帶六個小鬼 還有做家物事 非常的..
沒有意義 ! 就只是為了五斗米
之後我陪KITTY 走了一小段路 他也告訴我 step beach在哪裡 ... 因為我看介紹 說那很漂亮 ... kitty也問到我工作的情況 他說 她覺得這家庭一直佔我便宜
照顧這麼多小鬼 價錢還一樣 ... 他也為我感到不公平 一方面也覺得我很厲害

之後在市區又和chinn小小的迷失 彼此 我還開車 到downtown 找他
還好一切都順利 ... then我們去買了 nantucket 知名ice cream 超好吃的
她買的是 花生口味 我的是 oreo ya ... then 我開車to step beach

其實step beach 離jettie very close ... 比我想像的還要close
恩 有31 steps 比我想像中小很多 ...

ANYWAY 下午五六點 太陽已經不強了 風有點冷
不過我還是 想要去海裡swimming 一下
也把chinn拉下來 我們兩個都不會在水中浮起來 就是頭不弄濕的游泳 ... 很難
在海水裡玩了一下 我們檢了一些石頭貝殼
也拍了很多 很好笑的連拍照片 哈哈哈哈 還有一小些 jumping

七點多回家 她煮了稀飯 粥 她的煮菜方式也是 隨性 哈哈哈
我們有些相同的味道 他愛吃辣 口味比我重 哈哈哈
我也打電話給肯爸問他我星期一是否要工作
因為星期一是美國的勞工節 我明明就是 名副其實的勞工
肯爸停頓很久 then 要我早上工作一小時 說或許我只需要工作一小時
害我開心.... 也告訴他 車子近燈壞掉 只剩下遠燈

晚上 看了拍的照片 很CUTE
也談到 之後回台灣 要相約 台中玩耍 or 下次大阪旅行一起
有朋真的至遠方來耶 真是開心認識她

兩個人都搞的很累才去睡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