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28, 2007

August 27th 轉變

今天一直很不想上樓工作
很害怕又是像上星期一樣 超時又一堆小鬼

一早得到不妙消息 只有兩個小鬼去營隊
..... 還好 琳媽要我去超市 我也想要遠離小鬼
九點多我就出發 ... 家裡很亂 因為肯爸的朋友 帶小孩來 一整個家... 亂呀
anyway 我還是拋開一切
聽著i pod 採買東西 ...
在最後拿琳媽信用卡 付錢的時候刷不過去 ....
我又要在開車回家 ....
琳媽好像早就知道一樣 .. 上樓拿現金給我

我這又帶著八歲男生湯瑪士 開車回到超市stop and shop
拿錢去贖了物品...

回到家一樣 小鬼們 打打鬧鬧 吵吵 ... 梅根還沒馬蒂叔叔打頭 哈
我早就想打很久了 梅根...

ANYWAY 中午 馬蒂叔叔帶著他女兒回家 琳媽帶著梅根和莎拉一起去
讓我很驚訝 .. 琳媽竟然帶走梅跟我想 因該是我的email 作用
.. 不過琳媽還是什麼都沒說 但是我想說有行動 至少算是好
我一直在醞釀 找時間和琳媽 溝通討論
一點 琳媽竟然讓我下去休息

在我下樓之前 琳媽告訴我 他看到我的信了 只是還沒時間回信
我.... 頓時有感覺 恩 有尊重 !
下樓 很舒爽 的休息 上msn 聊天 happy

小胖主人定的東西 也打電話來跟我確認了
因該是 很快就會 寄來了 我匯密切注意 收到會通知你的

下午三點上樓 小鬼們也是 吵吵鬧鬧
琳媽 .... 在外面 又抽煙了 他告訴我 他戒菸五年 但是因為這些小孩 他又抽煙了 我想當媽媽 又要工作 他還有很多煩惱 .. 只是 抽煙真的會 紓解壓力嗎????
降還要 花錢買香煙 又對健康不好 嘆氣

不過真的他也是有一起幫忙照顧小鬼 有壓制一點梅根的瘋狂!
但是還是很恐怖 ... 小鬼吵起來 也是 搞的琳媽不停的生氣 叫罵 ....
所以說 不要生這麼多小孩呀
累的還是自己

..... 怪誰呢 小孩都出來的 就要負責任呀
降一下對小孩大叫 又跟小孩說 要去旅遊 不想見到他們 這種氣話 說給小孩聽
我想不太好吧.....

晚上我幫忙煮晚餐 ... 五點多就吃了

吃完飯之後又小鬼又吵 搞的琳媽受不了 要他們換睡衣 直接去房間
.... 然後 六點多 琳媽就讓我下樓了

這個轉變希望是 好的 ... 畢竟 剩下38天 ...

all the best to Me !!
and take care everyone!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TATA
最近還好吧,
看來跟琳媽ㄉ溝通有比較好囉,
希望她會繼續保持下ㄑ!!
妳寄ㄉ信我上禮拜收到囉,
原本我要馬上回信給妳ㄉ,
但剛好我阿公、阿媽從嘉義上來台北玩,
所以現在才要寫信給妳,
只剩下38天妳就要離開那裡ㄌ,
時間過ㄉ還真快,
希望妳會越來越順利喔,
加油、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只剩38天!!ya~
我好想你哦~
請回來後,馬上計畫高雄之旅好嗎???

Anonymous said...

Dear Tata

收到妳的回信真開心!
來到異鄉生活,加上照顧六位小孩,需要極大耐心和毅力,這些從塔塔身上都看到了
回想小時候,我媽要照顧我們家三位小鬼,真不容易

能將問題反應和溝通,已是勇氣可嘉!啪啪手
彼此互相瞭解也是這趟旅程學習的一課,希望一切順利喔

哇,能和你們去日本,真是我的福氣呀~
對於從來沒有自助旅行的我 希望不會造成你們的負擔說
這次旅行的景點是東京?大阪?(呵 看到之前你在研究大阪旅遊)
大概需要準備多少基金 (開始籌錢囉)
這次日本之旅大概有幾名團員報名呢

看來我得開始找書作功課囉

my address: 112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301巷128弄21號5樓
5F, No. 21, 128 Alley, 301 Lane, Section3 Ta Tu Rd., Peitou district, Taipei, Taiwan

Have a lovely day

Maggie 梅
meggy666.tw@yahoo.com.tw

Tata say !! said...

to tiffany
哈哈我是整個人抱著豁出去的 心態寫email
整個寫的很白話
不過外國人不走含蓄路線
他們都來直接的

真的 希望這個情況可以保持下去呀
不過 也不用保持多久 因為小鬼們 下星期二 九月四號開學 之後 琳媽就可以下午逍遙
我也會有個 三個小時的休息時間

好好珍惜阿公阿媽來的時光喔

good 慢慢回 還有三十幾天
我們還有的是時間寄信
不過九月 26之後就不要寄了
我怕我收不到

你最近好嗎?
台灣天氣如何 希望十月中我回去的時候 天氣涼爽點

miss you take care

To dear nono 美女

最近忙嗎?

ya 很快我們就能相見了 剩下一個月多幾天了
哈哈哈高雄之旅沒問題
不過你也要領軍上台北 來一下台北之旅呀

LOVE YOU
always make me smile :)

TO Meggie
你有改英文name嗎 怎麼記得以前你叫may 還是我老年健忘了 哈哈哈

anyway 日本行程 我在email到你信箱
然後等等我要著手寄信給你

真的要養大 照顧小孩 不容易
尤其是我們都如此健全 個性又好 更不容易
異鄉生活真的事 很多鄉愁
加上有沒有伴
我又是比較屬於 小小悶燒 type的

現在還好 自己也沒想麼多 還有msn可以聊
這一課很充實呀 ... 為我的生命又寫下一章

日本之旅的人數 10/10 to 10/13只有我一個人 我在背包客有找人一起行動 不過 住的地方有點遠 所以我還在 想要怎麼約 而且我手機在日本也不能通 ... 人海茫茫 又語言不通
10/14 To 10/18 我大學同學 pizza會來

然後十八號 回台灣 我跟他不同飛機
我在把要花多少錢 跟我大概排的景點 send 給你 !

我很想去大阪 不過 因為 飛機的問題 我的飛機 是停在東京 如果說要去大阪 在日本當地的交通費會很貴 想想下次啦 日本 很近 機會還有

先降啦 take care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