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19, 2007

August 18th 星空浴 19th 日光浴

星期六 早上 要幫忙照顧小鬼
還好肯爸 帶走有病的 梅根 和有湯瑪士
家裡只剩下小丹和撒拉

肯爸說我要去上英文課之前再把小鬼帶到他公司去
還算蠻順利 小鬼們看電視 十點五十五分 開車帶他們去找肯爸

然後開車去downtown 郵局 不過 小塞車所以有點小遲到
和kitty喝咖啡 討論到政治 還有我最近生活 和他最近生活
把他借我的兩片dvd還給他 下次等他看完 就可以跟他討論

因為談到畢卡索 所以我們決定去圖書館 看著資料講
其實我對於 畢卡索很抽象的畫 一直沒有真的很喜歡
不過在kitty的講解之下 (超多專業單字) 我可以感覺到 在這些抽像畫的背後
有很深的意義 不過 畢卡索 是個很歧視女性的畫家
因為從他的畫裡面 可以看到很多他和他的情婦
他總是把他的情婦 就直接扭曲的表現
在他內心裡的女性

我也談到妮基 因為 我記得他的畫作也是抽象派的
回家之後 我也上網找了資料 email給 kitty

下午 我走路去海邊 很久沒走了 有兩個星期吧
然後 晚上 八點多 天都黑了 我開車去 surfside
因為那裡停車場是晚上十點關 以我要早點去
一片黑呀 美國沒什麼路燈
我開的車子 近燈壞掉 只剩下遠燈 對向的來車 真是sorry呀
anyway 小心翼翼的走道沙灘上
抬頭一看 滿天的star 是星空浴呀 很像天文館的球星展覽廳
超級漂亮 好像還有看到銀河的感覺

月光原來也是很亮 還可以看到陰影說
沙灘上也有不少人 直接開車到海灘上 聊天 玩耍 不時可以聽到 喧鬧聲
我一直很想看到流星 不過 ... 氣溫越來越冷
讓我想到 以前在高雄 和姊妹們的夜遊
我們也有到旗津海邊 放煙火
可是這裡只有我一個人 也沒有煙火
我試圖要拍星空 不過 相機太爛 拍不到東西 只有一片黑
九點半 空中的雲和霧漸漸多了 所以我也差不多回家

19th SUNDAY
早上去了 jetties beach 日光浴
今天天氣很棒 有風也有陽光 海上還有很多帆船
剛好這六日 有帆船的活動

忘了帶大毛巾去海灘 只好用自己的外套 小小的舖
曬兩個小時 之後 準備回家
洗澡 下午 快四點 vessi 來接我

答應要幫他弄 照片的事情
so 發現他家離我這很近耶 good
到他們家 有種回家的感覺 可能是他們超級親切的
大力的推薦我 保加利亞 我也在心中默許 一定要去一下 有錢了話
保加利亞 和 土耳其 希臘 羅馬尼亞 波蘭

晚上阿胚打來 他有可能去找nj的席孟
先降啦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
六個小鬼都在家 ..... 希望他們都去營隊呀

不過想想也快了 在四十六天

ps 阿拼 日本之行加油喔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