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18, 2007

August 17th 洗了一堆照片























今天感冒有好一點

一大早 七點上樓 小鬼們 自己在吃早餐了 

我很快的弄好他們的午餐
還算順利
所有小鬼也都去白天營隊

肯爸說我下午 休息
但是    明天星期六 早上 八點要工作 。。。。
我馬上告訴他我十一點有英文課
他表情馬上 大變 不過後來 還是說 他會在處理

so 我載小丹去 camp 之後 直接洗照片
幾乎有一個月沒去洗照片了 看到 tony 相片館的人
他還以為我回去了 哈哈哈
洗了 24 美金 厚厚一大疊照片 很多是給別人的
有 boston pops 那些保加利亞人
還有 去 six flags 給講西班牙文的女生 的照片

還買了 相本 準備把我拍小鬼們 還有合照的 弄在那本裡面
等到離開的時候當作禮物給他們

下午 看完了 black orpheus
很妙的片 充滿了 拉丁的歌曲和舞蹈
故事內容 還結合了 希臘神話故事 算是神話愛情歌舞片吧

之後我還去了surfing side 海灘走走
已經有 兩個 多星期沒去海邊了
我沿著海岸走 一邊拍照 一邊聽i pod 吹著 強大的海風

about五點快六點 回家 整理房間 因為 明天要工作我想也沒時間整理
so 洗衣服 吸地板 拖地 打掃廁所

看完了 星光大道 還有 一些康熙來了 哈哈哈
差不多也要睡了 take care all miss you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 ha 塔塔兒
Thank u love me~~~~
收到妳的愛啦!
太感謝妳啦!
讓我的名子留在遙遠的小島海灘上!
超級愛妳100倍~
看到妳的倒數漸漸在接近
很為妳感到開心!我這邊也快結束了
耶!在一個半月我們都自由囉~
妳的英文課越來越上軌道囉~
塔塔英文小老師!等妳回來交我喔!

洋蔥人 said...

喔喔喔!
tata我也愛你啊
哈哈哈!
這位ruby是我吧!
我收到你的信了粉開心說
我好喜歡你那張照片
信封也超可愛
當然最喜歡的是信裡滿滿的愛啦
好好照顧你的身體喔
希望你的感冒趕快好起來

Tata say !! said...

dear pinky

哈你們消息還真的非常快速
哈哈哈 遙遠這端的沙灘上也留下了你的大名
本來還要寫 一起去日本喔
但是字太多 ....寫不進去

我們的倒數 都一起接近0了
日本東京 大黑家 等著我們呀

阿你最近好嗎 ? monday 又來了
六個小鬼呀 .... 不過 也沒幾天 要是他們惹我
一定不會給他們什麼好臉色 哈

你也加油喔 (有收到我的信嗎)
love

to ruby (就是你啦那個 ruby)

哈哈哈 你收到我的信啦 ya
很好我的愛 沒有在運輸的過程中消失
有了六日的休息 感冒好很多
感謝您的關心 sweet
最近子容和黑貝 好嗎 ?
幫我問候他們喔
miss you all

best luck to you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