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12, 2007

August 11th boston pops!



















































































































星期六

我睡到十點多 電話來了
在猜 是阿胚 還是琳媽 結果 .... 慘 事琳媽
早知道因該早點起床出門 去哪都好 ....

她電話裡說 她媽媽生病 她要趕去紐約看她
so 肯爸還沒回家 .... 她需要我 幫忙照顧小鬼
靠 我根本還在睡覺 我需要時間洗澡 吃早餐
.... anyway so 整個在很不爽被吵醒的狀態下 又得知要工作 更不爽
我洗了澡 才洗玩澡 沒多久 就聽到琳媽在樓上鬼叫
要我上樓 .... 更不爽

一上樓 她那臉 就是 她也是新不甘情不願離開這裡 去紐約看她媽媽
靠 我得知道消息是 她跟她媽感情不好
.... 也沒根我說謝謝之類的 也沒跟我說 再見
我在幫小丹換衣服 就看到他車開走了

..... 然後 沒跟在搶撒拉的東西
小丹 要跟我說話 但是 他們兩個很吵 於是小丹生氣過去推撒拉
..... 於是 一場混帳 撒拉也生氣 和小丹兩個打架
當然 小丹會輸 七歲vs 四歲呀
so 小丹 在那裡哭 但是我覺得你們吵架 打架 這種事情哭 我不會感到抱歉
因為 我一直在旁邊說 停止 不要打架 不要吵架
但是 小 鬼 不 聽
活 該

但是機八 梅根 就在那裡風梁話 告訴小丹 我根本不在乎他
又在那裡說 我怎樣怎樣 靠 我一早被你媽吵醒 也沒有給我時間吃早餐
上樓又機八臉 然後現在還要聽你們 小鬼吵架 你在那裡廢話
於是 我很大聲的叫梅根 shut up!
這一講 我心理爽的勒

但是梅根 整個又發病 大家都知道他有病 ...
SO 他打電話給他媽 琳媽 我 我罵她是白吃(我內心是這樣想啦 但是我沒說) 還有叫他shut up
於是琳媽 在電話裡問我 我當然 告訴他情況 ...
他告訴我 try to put IT TOGETHER
SHIT 啥詭意思 我工作 五天 幾乎都超時 你沒有多給我薪水
臨時叫我假日工作 還啥鬼 together 你的大頭啦 ....

renata 也打電話來 琳媽告訴他
琳媽可能本來要找他幫忙吧 但是星期六 renata有很多黨工作
他打來 問我 是不是一定要去boston pops
靠我兩個星期前就答應 英文課老師了
現在是怎樣 琳媽一早吵醒我 就我要工作 我就要工作喔
然後renata又說 這是臨時緊急事件 我管他的屁
兩點半沒有人來顧小孩 也不關的是
anyway 他說有緊急事情可以call他
還是很感謝他 有關心 啦

還好一點多 小鬼們吃完午餐 .... 琳媽打來說 他的朋友kt 會來帶小孩走
非常好 不過其實這時候小鬼們心情也好很多
我們在看電影了 ...
我心理想著boston pops 也開心多了
當小鬼們被帶走的那一刻 我內心 無比歡喜!!!!!

我把車停到很遠的地方 但是 是很安全的地方不會有任何ticket
然後走路過去 .. 小小迷路的一下

下午三點
到了現場有些英文課的朋友 他們是保加利亞人 也就是我之前說的
搖頭表示對 點頭表示不對的 國家 哈哈哈

我和四個保加利亞人 一起幫忙 弄vip 停車管理
也還好 還算輕鬆啦 哈哈哈
我和他們聊天也聊的蠻開心的
他們一直說我英文好 .... 整個很害羞 因為我英文差的勒
不過他們說 我的口音 很清晰 和泰國女生比起來 ... 得意貌

anyway 真的很多人來 這個活動boston pops
原本以為是 歌星會來 結果 事 交響樂 還有jazz 女黑人歌手
整個很棒 在jetties beach 夕陽超美 落下的時間也超快
音樂讓我忘了今天早上的不爽
繽紛的煙火 作為ending very good
九點結束 然後 一個 把加利亞 媽媽 載我到downtown

之後我開車回家 回到家 不到十分鐘吧
我在看康熙來了 還一邊跟著唱歌
突然有人敲門
莉莉來了 他今天也不爽他的 host family
兩個人互相吐 苦水 之後 去downtown 吃冰 ya
然後去 bar 喝酒 ... 也出現他的朋友 兩個男生

一個是羅馬尼亞人eddy 莉莉和他 有一小腿 kiss 和擁抱那類的
另一個是 講西班牙文的 但是我不知道他說的是哪一國 他說是個小國
anyway 叫做 chis啥東東
聊的還算蠻開心的 不過我看到莉莉的表情 不對 也不怎麼說話
尤其我和 那個chirs啥東 的說話
.... 我大概知道 什麼東西了 so 反正我也累了 我也懶得說話
快一點 離開
在車上 莉莉告訴我 他喜歡那個 chirs 他們原本快要kiss
但後來沒聯絡 然後莉莉認識 eddy ...
莉莉不想要在 chirs 面前和eddy kiss
............
就是這麼回事 回去的路上 我打開窗戶 把頭伸出去
天空超美的 因為這裡沒有路燈 所以沒有光害 可以很清楚看到 滿天的stars
.... 莉莉說 在海邊 還會看到流星喔
wowowowowowowwo 好想要try 一下呀

好了 現在 日記都寫玩了 沒有欠了
因為明天早上 六點要出門 和renata和他朋友要 offisland
所以差不多要睡了
HAve great weekend !!!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