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17, 2007

August 16th 天氣有在變喔

最近早晚變涼很多 

小鬼們今天順利都去白天營隊
琳媽 整個人說要回來帶小丹去 也沒回來
我也沒在相信他 時間到了 我就載 小丹去營隊
回家的時候琳媽打來要我 帶小丹去 我告訴他我早就 帶他去
都已經回家了

下午的休息時間看了 third man不過 太想睡 所以沒看完

肯爸還算nice 知道我身體不舒服
他都有帶幾個小鬼在身邊
所以下午也還算ok

英文課 一定要去上 哈哈哈哈
在不舒服都要去
lili也出現了
他不開心我星期日不在家的事情
我有寫email和他解釋 但他說他沒收到
anyway 回家我又寫了一次
也把third man看完
真的是經典 中的經典 黑白片 但是光影處理的很細膩
演員 場面調度 鏡頭 都沒話說
念電影系的我 現在才看到這片 真的是慚愧呀

好啦 明天七點要工作 差不多了 love 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