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16, 2007

August 15th 感冒


(monday clothes wait for wash.. that just 3/1 coz' i already washing 4 times)













tom







from monday morning back to nantucket










昨天喉嚨就怪怪
果然今天一起床 喉嚨很痛
全身酸痛 四肢無力 整個人超想睡覺 是熱感冒嗎?

不過我還是很負責任的上樓
琳媽 一早霹靂啪啦說了 他早上要出門 小丹和湯 又留在家裡
..... 幹

的好

又要工作十一個小時 我真的 不能在仁慈 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酷
為他們著想 但是 他們 也完全不把我 當人看

一樣的薪水 沒道理我多做事情 工作時間這麼長

和小鬼在家 他們 玩電腦 看電視
中午 到公園野餐

下午肯爸有回家 但是他也是上樓休息
我也想要休息呀 ... 整個感冒 超不舒服
正好有用上nana給我的 伏冒熱飲

下午 撒拉要去補救教學 梅根 整個人 很風癲
到公園和昨天認識的朋友 玩耍 還好現在在公園我也纜的陪他們玩
他們玩他的 我三不五時 提醒他們 小心
然後我就會做在旁邊休息 尤其今天 身體整個不舒服

就降風癲到 快六點

我好不容易把小鬼們趕回家 琳媽沒弄晚餐
把前天的剩菜拿出來 pasta .......
然後一直在那邊說 自己bad day
最好是每天都在bad day 有什麼毛病呀

晚上琳媽和肯爸要又出門 找renata來幫忙 兩個小時 九點我又要上去

我已經準備好 .... 一定要說出口

等著看吧 ..... go trista gogogogo

2 comments:

Gina said...

Dear Ta,
Take care babe...
台灣最近瘋狂湧進颱風
整個很熱鬧呀
天氣也是詭異多端
不過也比較沒這麼熱
再熱下去就中暑啦
妳在彼岸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感覺上這個家庭也真是問題多多
我想天底下的家庭都是一樣的吧
有問題就提出來,這才是塔塔!
好好溝通,不要傷了和氣,我想他們會理解的
我都會暗中支持著妳~
cheers!
:)

Tata say !! said...

dear gina
我看了你的英文文章
very good 整個很厲害厲害呀
讓我整個認識柏林影展呀

最近這裡天氣有點轉涼
早晚天氣 真的小冷

不過還好我六日有休息 也happy
也自己也要好好保重 台灣夏天一直都熱
小心中暑

對真的有問題要提出來
不過我真的 整個人很nice善解人意!
但是真的 讓我不爽 我也會很直接的表現

真的很謝謝你支持我 thanx
你可以明著支持我 不用暗著喔

anyway love you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