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August 14th 只有累 只有累 只有累

累 也不知在累什麼
可能睡眠還是不足
今天小丹和 湯瑪士留在家
我工作時數 又是一個很.... long 早上八點到 晚上七點 十一個小時

我今天本來找了時間要 和琳媽 談一下
但是 琳媽 在那裡機機叫叫 說什麼他身體又不舒服
又頭暈了

肯爸腰閃到 還沒好 昨天又閃到一次
所以 整個 下午 都在房間休息
晚餐也是琳媽拿上樓給他

不過看起來 他們夫妻 感情有加分 哈哈哈

我再想 我是要寫email告訴琳媽 工作時數的問題 or 開口
我看還是開口好了 email感覺很鳥
不過 我在等時機 時機時機呀

今天下午 好幾度睡著

琳媽早上出門 還說什麼 下午回來 要給我休息
真的是 愛說謊呀
上樑不正下樑歪 難怪小孩也愛說謊

晚餐 琳媽的朋友 還有四個小鬼來

KITTY 我的英文一對一老師 帶給我 兩片電影
Third man 1949 黑白
black Orpheus 1959
星期六 再和他討論 感想

喔 收到 保發 美玲姊的信說 超開心 .... miss you guys

下午的時候 帶小鬼們去公園 小丹還剪到一個 養樂多的瓶子 重點是上面寫了很多中文
但是 是韓國製造的 ... 哈 妙吧

阿胚打來 哈哈保重身體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