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14, 2007

August 11th 12th Six Flags 星期日和星期一心情大不同



















今天一早五點多我就起床 然後六點左右renata 出現
昨天晚上 兩點才睡 整個沒睡滿四個小時
我整個還沒吃早餐 也還沒上廁所
不過 大家都在等了

六點多 做ferry 十五塊 但是要花兩個小時
在ferry上 開心的拍照 雖然很想睡覺 郊遊般的喜悅 讓我睡不著
一行人有兩個打掃的女孩 講西班牙文 英文不太妙
renata打掃公司的老闆 俄羅斯人 嫁來美國
之後到了hyannis 又出現了 荷西 也是講西班牙文 南美

我們租車 上高速公路 一路上充滿了 西班牙文 可惜我懂得非常淺薄呀
一路上 有小塞車 我和兩個講西文的女生 在後座 都有小睡
因為他們兩個沒有帶泳衣 所以我們有停到賣場買
我也買了 三件衣服 哈哈哈 時間很趕 不然會買更多

開了 三個小時 中午 抵達 six flags
說到six flags 我就想到 2003 和nana來這裡打工
有認識台灣的男女 他們後來也去那裡工作
不過還是disney 規模更大 更有趣呀

renata一直想要去try 很恐怖的雲霄飛車....
被我和另外兩個女生 拒絕

第一個搭乘的是 木頭的雲霄飛車 感覺很老舊
而且當我們車子出發的時候 控制機器的小姐和我們goodbye 感覺好像我們回不來一樣
哈哈哈 當然超級刺激 整個下坡衝的時候 感覺自己生死一瞬間 ...

倒楣的是 我的護照 被水弄濕 其中有一頁 照片整個糊掉 只剩下眼睛和嘴巴
鼻子消失.... 希望還是可以用呀 這可是五年的visa呀
裡面我最喜歡的 因該是 圓形的船 然後 一路上隨著波浪前進 有時候有水
天氣熱 這種是最棒的

最後一個 不停轉圈圈的 搞的我整個頭暈想吐 .... 很恐怖
six flags 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不過人還算多啦 因為走到那都要排隊個十幾分鐘
計劃是六點離開
不過 等大家都做上車 發動的時候已經是七點了
加上free way 大塞車 呈現停車場的狀態

我們在車上 緊急想了計劃b 太晚到hyannis 就找旅館
然後早上 六點的ferry or 飛機回nantucket
renata 幫我打電話給肯爸 肯爸搞半天還不知道trista是誰(還是因為renata的發音?)

晚上十點多 到達hyannis 大家都餓了 哈哈哈 這是國際不變的 吃
check in 旅館之後 就出發 墨西哥food
喔旅館前和晚餐 都是荷西請的 整個人很nice
他三年前來到nantucket 是修理汽車的
因為renata車子壞掉 他幫忙修理 才認識的 而且還沒收renata的錢喔
邊吃飯邊聊天 完全沒有想到明天又是星期一
討論年紀 那兩個說西班牙文的女生 才23歲 但是看起來快30
renata 27看起來像是 21
哈哈 至於我 他們也是說 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


晚上我小失眠 因為冷氣機 很吵
記得沒睡多久 就被吵醒 五點十幾分
大家趕的勒 火速 又開車 先去ferry 發現 是六點四十五分
so又去機場 還車 然後 飛機最早是六點 但是nantucket 機場 大霧沒開
荷西留下做飛機

我們四個女生 做ferry 去
再ferry上 大家一路狂睡 哈哈哈
七點半抵達 我們走路去renata的家
她開車 載我回到這裡 剛好八點
一進門 我就開始工作 弄小鬼們lunch box

湯瑪士 已經在家了 感覺也是沒什麼改變
三個小鬼 都去白天營隊 除了湯瑪士
shit 我整個沒有 時間休息 ... 心中不爽
我要找個時間 好好根琳媽說
我工作的時間太長了
我不在意 有時候的幫忙 但是 我也是人 也需要休息呀

中午還要我帶湯瑪士去downtown 買東西
靠 我是司機喔 .... 草之擺呀

下午 湯 不適用電腦 就是看電視 我早上 一個小時瘋狂整理 超累 但是整理好
只剩下山一樣多的衣服 我有拍照 不過拍的時候 我已經洗了 三分之二了
我樓上洗 樓下烘
搞到 下午 終於洗的差不多了 ... 一大堆是湯 從營隊帶回來的
下午 小鬼們 也還好沒做啥
我整個人放空 因為很累 還一度睡著
但是又打起精神....

琳媽把我叫過去問我晚餐 有什麼
靠 ... 草之擺 ... 我是廚師喔
不過我還是幫忙弄了 pasta

然後七點 琳媽說要去meeting 肯爸 七點二十分才回家

剛剛看了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今天男生前三強 女生前三強
要淘汰 男一個女一個
所以這星期四 是他們最後一次跳舞

緊接著又是hell kitchen 最後一集

等等要去洗澡了 先降 累 累 累 屋s踏拉(俄文 很累的意思)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既然妳去了six flags那就去抽Wii吧http://www.sixflags.com/national/footerNav/WiiOfferPage.aspx

Tata say !! said...

dear sara 
看到要填資料我就懶得弄

哈哈哈哈

洋蔥人 said...

tata你很像他們帶去的孩子啊:)

Tata say !! said...

dear ruby降
哈哈哈 什麼像他們帶去的孩子
笑死我了

不過 我是真的 很愛跟玩偶拍照
他們都沒興趣 哈哈還是被我硬要求

那些人偶 可是靈魂人物呀
一個 遊樂場 會成功就是因為這些人偶

我也很想當人偶看看
不過夏天會熱暈吧

love you

洋蔥人 said...

會喔!
子容和劫機有做過
我和小猴也為了演小波穿過
很熱ㄚ
冬天穿就已經很受不了了
留了一堆汗
會中暑的

Tata say !! said...

dear ruby

真好你有腳色扮演的經驗 哈哈哈
我想在人偶的服裝材質很重要
必須要很透氣
最好裡面還有冷氣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