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11, 2007

August 10th 真開心莉莉出現了




















星期六  剛剛回家十點多晚上 正要寫星期五的 日記 
結果 莉莉來了 哈哈哈 而且我正在唱中文歌
 
 so 現在一點半夜 我要快馬加鞭寫玩日記呀



星期五 梅根和撒拉 沒有白天營隊
所以 琳媽讓我十點在上樓工作

一整天都烏雲密佈 不時的下雨 所以兩個小鬼 也沒辦法出門
沒辦法出門消耗他的體力
他們再家只好不段吵架 和做一些討人厭的事情 消耗
所以 苦的還是我 嘆氣

和他們家超無聊

好不容易 撐到三點快四點 琳媽回家了
他說他累 了 要我去接小丹
so 我還沒四點就出門 但是今天愛咪小姐 比較晚到
四點快二十分 才到 so 回家整個也是 比平常晚一點
一進門 梅根就機八 說
怎麼這麼晚回來

我直接不爽的說 你去問 愛咪小姐 不要問我
又不是我的問題
哈 琳媽也沒說話
較小丹換衣服 要去撒拉 的朋友 生日party
party 是四點半開始

然後出門前 才告訴我 我也要去 ...... 又來了
他自己要去那裡聊天八卦 然後叫我跟著去看小鬼們
... 在那裡也是無聊 我們到一個俱樂部裡面
因為下雨 琳媽穿著雨衣外套
然後 琳媽 把他的外套和兩個女生的外套放在 邊邊角落 沙發邊緣

小鬼們 在那裡 玩呀 吃呀 我在旁邊看著
可能我表現的太無聊 所以琳媽說 我可以隨便走走
於是我去看別人打室內網球 對著牆壁打的那種
感覺是高級俱樂部

之後終於六點半 生日party結束了
結果 琳媽找不到他的雨衣外套 他對著我 問 我的雨衣呢?
靠我又不負責你的雨衣 而且雨衣放的位子我 也從沒走到那裡過
那一臉機八的看著我 然後對著旁邊的家長 小聲的說話
一付感覺我的錯 我是女傭
結果 我也很直接告訴他 我不知道
不過我人很好 還是幫他進去繞一圈看看
當然 整個不見啦

琳媽 超不爽的 再那裡 停了很久
我也不管他 我就看著小丹 免得到時候小丹不見 又要機八罵我
之後 琳媽要我帶小鬼們 先到車上等她
於是 ... 等了很久

七點半 終於開車回家 ... 我整個人很餓

然後車上 琳媽又說了 喔 晚上她要去畫廊開幕
肯爸還沒回家 所以晚上要麻煩我 顧家
..... 臨時風

不過我想算了 .. 她說她九點半回家
結果 .... 十點半之後才回到家

莉莉再九點二十分的時候 來
我先下樓 開門 和她聊天 一邊注意琳媽的車
哈哈哈哈

琳媽一回到家 馬上問我 誰的車 在那裡
囉唆 關她鳥事 我就回答她 我朋友的車

差不多快十一點 我和莉莉出門
喝酒去 兩瓶ice 莉莉有點小醉 我則是累了

so 這裡的 bar 一點就結束了
我兩點才去睡 .... tir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