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08, 2007

August 7th 8th 海島上的大霧 有點遲的父親節祝福

hi everyone!!











daniel sarah











dinner tonight









兩天寫在一起

7th 星期二 十點多帶小丹去 camp 但是 那裡小孩已經滿了 所以 我又把小丹帶回家
so 今天 也是工作 a lot

我找了時間看了 高中同學會的照片
哈哈感覺大家基本上都沒變
不過也是十八個人而已 真想要挑戰 全班都到齊呀

也和久沒聯絡的 老羅 msn 沒想到 他不用當兵 現在已經在工作了
真棒 !!!! 看來真的很久沒跟他聯絡 哈

阿胚打電話來 還跟小丹講了電話 哈哈哈

下午 琳媽說今天不回家明天才回來
晚上 肯爸 要和朋友去吃飯 so 我七點多 又上樓 一直等到一點半 肯爸才會家
超累 整個沒洗澡 .... 一下樓就馬上睡覺
小丹 醒來兩次 ..... 氣死人 他們太早睡

昨天給了小鬼們 睡覺的藥 讓肯爸不開心 .....

8th 星期三 父親節

我沒有打電話 給爸 ..... 等等找email 寫信給他
在部落格上面 衷心的 感謝老爸的教養

今天小鬼們有去 camp yes ... 這兩天島上 霧很大 超濃的
霧大到 都看不清楚前面有什麼 一片白茫茫
很像在夢裡
十一點 休息 馬上補眠睡覺 然後 吃午餐 洗澡

sarbina 也得到 rasty的email了 good
oh 還有跟林北爽 小聊一下 今天早上收到他的email 超開心
看來他在大陸工作也是 不太順 希望他保重
希望有機會可去 上海找她 玩爽觀光 先存錢吧

eric 八月要來 美國芝加哥 念語言學校 希望他也是 一切順心
julie 八月也要去英國念經濟 一年 wowowwo
他說我可以去英國找她玩 ... OH 英國 我也好想去喔 但是
money money money money ..... (繼續加油賺錢存錢吧)

兩點半上樓 帶 梅根 撒拉 去 公園玩
下午天氣 有好一點 霧退了 但是 還是陰陰的

今天小丹 表現很差 常常講不好的話 肯爸晚上終於受不了 訓誡他了
肯爸晚上還問我 要不要休息 因為昨天工作比較晚
其實肯爸也算不錯啦 ! 只是真的 比琳媽有原則跟嚴格

等等早點睡 補眠補眠 明天有英文課 ya
oh 柏川兄 說他住的地方 附近要開演唱會耶真羨慕 !!

我們這一家 真的好好看喔 !!

今天早上就一直在想 父親節這件事情 我沒打電話
寄信也太慢 就想說 email 不過 之前在台灣都沒在用email和老爸聯絡
還好想到 可以從老爸工作的地方查
果然 一切很順利 多虧現在網路訊息的便利呀
剛剛寫了 email 已經順利寄出去 希望老爸順利快速收到
我剛剛一邊寫 一邊很想念 一邊還流淚

雖然很想念家人 但是 我還是沒辦法做到和老外一樣
可以在那裡抱著家人 又親 又說我愛你 你愛我的
整個 可以說 我屬於很害羞 或者又是 內斂 這個路線

沒辦法 我想老外這種外放式的行為 是必須從小訓練培養的
只能說 我 做 不 來
不過 我還是傳達了訊息給老爸 告訴他我還是有在想念他的
真的 老爸 每天要快樂喔 ! miss you a lo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