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10, 2007

August 9th 搖頭表示對 點頭表示不對

七點半上樓 琳媽還沒回家 
果然 肯爸昨天就告訴我 要早點上樓 因為琳媽可能還沒回家 
被他說中呀

一早梅根 一樣 瘋瘋癲癲 不停的急著要帶著他的娃娃
到公園給別人看 但是 帶出去之後 又在那裡躲躲藏藏的
真的是有病呀 ....

差不多快十點 我帶小丹從公園回家 琳媽就出現在家裡了
又是要我帶小丹去 愛咪小姐的營隊 .... 油錢呀

然後我倒數 第九次 去stop and shop 採買
漸漸已經習慣了 之前阿胚剛走的時候 我很不喜歡去買東西
因為 要拿很多東西要推很多東西 很容易忘記東西
現在 我一次都拿很多 所以 東西 用的沒有這麼快 哈哈哈
當然我自己也採買了不少 哈哈哈
阿胚等你來拜訪呀 !!!!

採買回家也快十二點了 我又把衣服弄一弄
下樓休息 吃午餐 我在stop and shop買的 日本料理 壽司 超好吃
一個人 邊吃邊看電視 超感動的
mtv 有個很妙的節目 找幾個 呆呆的男生不敢搭訕女生的那種
然後要訓練他們 教他們怎麼搭訕
國外的電視喔 ....
OH HIGH SCHOOL MUCISAL 2 八月十幾號也會放

下午 兩點半上樓 肯爸正好準備要出門
他要去接 湯瑪士 回家 預計星期五的下午晚上就會到了
小鬼們 一個一個要回家摟 ....
三點 琳媽帶著 撒拉 梅根出門 撒拉要去暑期閱讀輔導
梅根 去上騎馬課 然後四點 琳媽會載 小丹回家
所以我 休息了一個小時 good

在這一個小時 和阿胚聊了一下 看了 可落新的照片
義守的同學會 哈哈哈 還有之前根阿胚還有日本人 高雄之旅的照片
真的很讚 我邊看邊大笑
歡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快 .... 很快琳媽帶著小鬼們回家

我帶著 梅根 小丹去 公園玩
之後撒拉也加入 .... 五點 四十五分 我要帶小鬼們回家
結果 梅根發病 在公園 大叫 把木屑 弄得滿頭滿髮都是
在旁邊的撒拉 不幫忙 就算了 幫倒忙 也在旁邊加油添醋 也把木屑道在梅根頭上
遠遠的小丹看到 也過來加入 整個 一團糟糕糟糕呀
還好我 也算是有見過市面的人
我直接告訴他們 我要告訴你媽
然後比賽 誰最後到家 之後 我就往回家的方向走

沒多久 小鬼們也回來 ... 我告訴琳媽 我有英文課
琳媽 在沙發上講電話 說要弄晚餐也沒弄
睜大雙眼看著我 ...說 你的英文課不是星期三嗎 ??
我回答: 一直都是星期四呀 !
之後聽到他打電話給renata 求救
她晚上要跟朋友出去 .....

anyway 他沒煮晚餐 so 又變成我來弄 我把昨天剩菜 都拿出來 熱一熱
... 梅根被叫去洗澡 也是啦 她是因該要洗 頭髮都結條了
又是六點 多我才開車 嘆氣 真的是 每次都遲到 超不好意思的

還好 我很快找到停車位 雖然離市區遠了點 不過 至少那裡安全 不會有罰單
進教室 整個時到 有三十分鐘吧
第一堂 發了 nantucket 2007 official Guide 就講講裡面的內容
問大家有什麼問題 之類的

第二堂 一開始 jane 老師 先問 星期六 boston pop幫忙的事情
然後他發給大家tshirt
星期六我不用工作 所以我 說要幫忙 jane老師 vip 死有錢人停車引導
他還發給要去幫忙的人 手環
然後討論一下作業
繼續教 verb practice
喔課堂上有 四個 東歐人 忘了哪國
他們國家 搖頭表示 對 點頭表示 不對 整個很妙呀
原來 以前課本看到文化差異 真的出現在我面前啦

回到家 我吃了點東西 八點半又上樓
和renata交手 讓他可以回家休息 換我上樓 好在小鬼們都睡了
和renata聊天 星期日有可能一起出去玩耍
還談到之前俄羅斯女生 那個史代西 的是事情
renata說 史代西 工作 做的不怎樣 一天到晚問東問西 和要錢
史代西 現在的工作幫人家擦油漆 然後 穿緊身衣服 加超短熱褲
聽說 薪水給的蠻高的
嘆氣 ......

之後renata走了 我用了下電腦 琳媽不久也回家了 結果 renata忘了拿手機
原本想說他早上會來打掃 再來拿
結果... 他突然晚上來我樓下房間 嚇我一跳
因為我整個衣著不整呀 哈哈哈哈

明天十點在上樓 ya 可以睡的很開心
不過 梅根 撒拉會在家 只有小丹有白天營隊 不妙呀
先降啦

2 comments:

Gina said...

哈哈文化差異
吉娜也是心有戚戚焉呀
揮手揮的方式 有時候是叫人家來
卻在不同的國家有不同的解讀
常搞的我弄的很不禮貌呀 哈哈
喝湯吃東西也是呀
歐洲人看到台灣人吃飯的模樣整個無法接受呀
更別說是看到日本人吃拉麵了
妙的勒
不過要是世界都是一樣的道理
就沒有什麼有趣的驚喜值得我們去環遊世界了 對吧
HAVE FUN!

Tata say !! said...

滴而 gina
哈哈哈 事保加利亞人啦 
說實在 東歐那些國家
雖然之前影展有接觸一些
但是

我還是。。。 地理位址搞不太懂

哈哈哈哈

文化差異真的是很迷人的地方
但是有時候也讓人誤會 呀

吃東西 真的 日本才真的是會讓外國人傻眼吧 我到覺得台灣人 還算標準呀
今天被外國人說 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
整個 有小開心
女人呀 年齡果然是重要

哈哈哈
yes 環遊世界 一輩子

miss you take care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