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07, 2007

August 6th 琳媽告訴我吵架的原因

今天是倒數第六十天 開心
不過 星期一 總是帶來 淡淡的憂愁

一早 上樓一切還算順利 琳媽帶撒拉去白天營對
我九點 帶梅根 去隔壁公園集合
然後十點二十 帶小丹去 愛咪小姐營隊
之後回家整理 然後下樓 和 網路上要去日本的人聯絡
聊了一下 他改日期 十月六號就去 然後十四號回台灣
或許我可以 跟他們的行程幾天 如果說阿拼 無法去了話

然後等到pizza來 在一起行動

阿胚 打來聊天 一會 然後他今天也寫信給琳媽

下午 三點 琳媽跟我說他頭痛 要小孩不要去吵他
so 我帶著撒拉 去公園接梅根 然後 就在公園裡面完到四點
而且還遇到 泰國女生 angie 超開心
他九月四號就要回泰國人了 超羨慕 然後他的那個家庭 會再找泰國的女生來

下午五點多 琳媽要我開車跟著他
因為 他要把車還給他朋友
天氣 轉陰 下大雨 還打雷
我也找機會 在回家的時候 和林媽小聊 他好像又沒有要去加州
他找不到時間 ... 之後其他小鬼 回來 更不可能去

然後 在開車回家的時候 琳媽 問我 今天肯爸的臉色如何
我說 不妙呀 .... 之後我開口問了 發生什麼事情嗎????
琳媽說 我不要捲近來比較好 但是還是說了
肯爸懷疑他和法國班 外遇 而且懷疑琳媽一群姊妹們 和班 亂七八糟
所以琳媽狠生氣 而且肯爸還說 琳媽耽誤他的時間
我想肯爸真的是很愛琳媽所以才會降說
愛的越深 罵的越狠呀

於是我告訴琳媽 我想 肯爸真的很愛你 所以他忌妒呀
之後我們陷入沉默 .....

回到家 六點多 小鬼們已經吃飽了 我洗洗碗
不到七點 我就下樓了

下樓前琳媽 發給 三個小鬼還有我 螢光棒 哈哈哈 因為今天
可能會停電 不過目前八點多 都還沒停電

先降啦

喔 看到班板 之前聚會很成功 真開心 算算高中 同學有 八九年的友誼了
真不簡單呀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妳今天和琳媽的談話,看起來妳們是比較好了呢,不過錢給妳了嗎!! 另外妳想要喝湯嗎,我有別人從日本帶回來的即溶湯包,要在跟我說一聲! Sara

Tata say !! said...

撒拉
其實和琳媽也 沒有說吵架什麼的
只是有時候我不想多管 
我也都是做好我的事情 我就下樓了

休息時間很珍貴的 u know

等等我又要上樓了 在五分鐘
要先去換衣服啦

湯包嗎好呀 你也還沒寄信給我過喔 哈哈哈
是時候要寄了吧

take care best luck

洋蔥人 said...

肯爸會生氣也是當然的阿
誰叫琳媽之前要把法國男生當小男朋友
玩的太過火有時就會發生不幸哩

Tata say !! said...

to ruby 降
哈哈哈 真的 所以說 玩火上身呀

之前不停的和大家表達 喜愛法國男孩
.....

不過家務事....我們閃遠點好喔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