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25, 2007

DAY5 TOKYO 三人到齊(me may pizza)

DAY5: 柴又 龜有 淺草 台場 (忙碌的一天)





原本行程只有淺草AND台場 PIZZA的飛機是下午抵達 我們估計 他三點多才會到淺草

SO我們決定 不要浪費早上

看了我的旅遊書 枝後決定找一個在淺草附近的地點玩耍
想想 好像沒什麼機會去懷舊的地方 SO選擇了柴又!聽起來就是個復古的地方
書上介紹到男人真命苦的男主角就住那(虛擬)
換了兩次車 抵達柴又車站 ㄧ出站就看到男人真命苦男主角的雕像


跟著人群移動 來到老街 兩旁有許多可愛老店 我跟阿MAY 決定買了丸子
超好吃的 看我的臉就知道了 ~~~~~~~~~ 我們買一個是只有醬 另一個有海苔 都很贊
好像還有賣裡面包紅豆的 感覺也超讚 但是 想說 不要花太多 等等還要吃午餐




超可愛的 日本老店 ....招 財貓 招福貓 ㄧ系列 和不倒翁

THEN 我們來到雕刻的寺廟


因為走上來要拖鞋 阿MAY的鞋不好拖 SO 我ㄧ人前往觀察
買了門票進去逛逛庭院AND 雕刻









裡面 雖然不大 但是 卻讓人花了不少時間 想到阿MAY還在外面等我 ...
ㄧ出來 看到阿MAY也進來找我.
剛好有跳舞活動 大江戶舞祭 ~~~ 我跟阿MAY都很愛 其中一首他們跳舞的音樂
不過 找不到哪裡買耶


離開寺廟前看到穿著 和服的可愛日本小姐妹花
旁邊還有怪叔叔ㄧ直說說他們很漂亮 ... 但有種變態的FU
THEN 我們繞到後面看看日本的河堤
內心嚮往著 在日劇裡面看到 綠色的草地 前面有大條的河 裡面有人騎腳踏車
打球 高校生



前面就是江戶川喔 !!
這裡也持續著跳舞的活動 超讚的~~~

在離開之前我看到了 兩津堪吉 的海報 想到這裡是葛飾區 離龜有 因該不遠
SO 我馬上看了地圖 出發前往...尋找 龜有公園前派出所接近兩津的任務

在等車著時候 瞧見的 日本西裝型男 很專注的看著小說??
ㄧ到龜有車站 走出來就看到兩津 用招牌姿勢迎接我們
當然 除了我們 兩津還有其他的影迷呀 ~~~
阿MAY 跟兩津不太熟 在我的介紹之下才認識的 哈
繞來繞去 看不到 公園前派出所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
PIZZA因該抵達日本了 SO 路邊找了公共電話 打給他 電話費還不便宜勒
約好時間之後 回淺草....
電車上的廣告 ~~~ 我跟阿MAY都很欣賞 倉井優
很順利的 和PIZZA見面 ~~ 我們首先直奔回櫻花旅館
放行裡 然後 跟上我的行程計畫 台場
台場的夜景真的很棒
我們來的時間也蠻妙的
剛好有什麼PARTY 電音之類的
拍了幾張照片 去到富士電視台裡面參觀 還有球體裡拍夜景 超棒!!!!!


然後 又走道台場的地標大摩天輪 上次 跟RUBY NANA來的時候 這裡再整修沒開
這次 讓我們看到了吧!!!! 於是我提議 我們上去坐坐吧 ㄧ個人900日幣 四個人會更便宜 可惜三缺一呀 ~~~ 三缺一真的是很麻煩的狀態 ! 摩天輪ㄧ上去 我超緊張 加上阿匹在那裡搖來搖去... 我緊張到很想要按下緊急按鈕(如果有了話) 還好 到至高點之後 我的心情GETTING RELAX

下來的時候覺得太快了吧 ~~~~
那天的晚餐是 不好吃的 蛋包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