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25, 2007

TOkyo 2007 Oct. day 7

第七天 上野 明治大學 秋葉原

出發上野 就在淺草的附近
晚晚起床晚晚出發 也算是慰勞我們親愛的整條腿
記得上次 二月和RUBY NA去上野 只有大概五度 還下毛毛雨... 我的鞋子不幸滲水... 腳掌幾乎要凍結~~漸漸失去知覺 兩腿的皮膚好像跟褲子摩擦到破皮... 所以上次 並沒有好好的走
這次 減少動物園的行程 希望可以達到全方位的雙贏

不忍池 秋天 還可以看到 大片的荷葉 開心


ME AND MAY
然後出發 神社 有親切阿伯喔
往動物園方向的路
左右因該事櫻花吧 !!! 好想要在活著的時候看到滿片的櫻花開呢
哪時候才會成真呢

神社內~~~~ 這裡的 東西賣的比較便宜 御手類
而且我 還找到RUBY之前寫的祈福板子 非常起眼的地方說 RUBY你紅了 
走過必有痕跡呢 




這寺廟又叫金色國殿 外面金碧輝煌的 進去參觀還要再付一筆錢 不過不多啦
看到了很多日本歷史的物品 什麼德川系列人物穿過的衣服OR用過的東西
很妙 但是室內不能拍照 雖然沒有人在守著 要偷拍也是可以
不過感覺 偷拍會遭天遣 恐怖喔 ~~~


精神抖擻的我 哈哈哈 明明就是還在感冒 不過有吃 表妹家人看剩的藥(被醫生之後 狠狠的罵一頓)
之後 出發前往明治大學 路途上有經過 夏日漱石 相關的建築物
BUT 我們很快就餓了 SO決定 先填飽在說... 已經飢腸轆轆到會打架
學校附近果然 食物很多 ~~ 最後選定拉麵店
好像都還沒吃到日本當地拉麵
基本上我不愛吃麵
如果有飯 我一定先吃飯 哈哈哈 ~~~ 加上日本的米飯也挺好吃的~~
下圖 可以看到PIZZA餓巴巴的盯著 廚師 ~~ 眼神中透露吃她飢餓的程度 哈


之後 店員幫我們換位子 還艇不錯的 雖然無法很順暢的溝通
附近有很多學校 好像什麼大學的附設醫院也在附近 ~~~
看到很多種不同的人種 很多深色皮膚的
終於 找到明治大學 YA ~~ 為了PINKY小姐而來呢
不過 還是沒看到她的山P先生 可惜了點

下起毛毛雨
進入大學圖書館 那棟大樓內 ~~好像是 六樓吧!! 附近都有很多教室 很多日本大學生喔~~~
我們很成功的裝成日本大學生 ~~ 圖下為我跟阿批 兩人校內寫真 (SHY)
用相機自拍 ~~~ 還不錯看呢


有點手晃~~~ 阿批在喝水
明治大學內 我們三人一志通過 自動販賣機 100分
價格便宜 總類也多 ~~ 還看到有外國人喔 (記得長的不錯)
在大學內休息完畢 ... 作SUBWAY前往 秋葉原~~~
阿宅的天地~~~
看到很多 穿著合服的小姐
不過糟糕的事 他們不讓別人拍照 也不會講英文 只會在那裡
NO ENGLISH PLEASE....
都會講這句話了 ~~
還說不會英文 騙誰呀 ~~~
PIZZA講電話過馬路ING
去了一間 COPLAY的店~~順便吃了很貴的晚餐~~還不能拍照 所以只拍了店外面
好像在 四樓還是五樓 ~~~
不過裡面的小姐長的並不怎樣
只是每個人近來會叫一下~~~
全程都是日文 所以並不太記得 發生了什麼事情~~~
嘆氣
當天回飯店 偷拍PIZZA 她因該事在忙著看她的戰立品
工作來了 無法玩樂 ~~~~ 下次在繼續寫下去





4 comments:

217monkey said...

阿塔同學,我是妳大學同學猴同學
好久妹油見面了
最近好少上blog,很拍謝!
不過一口氣看了妳的日本行又開始羨慕起來
對了
上次去剪頭髮聽sugar說妳開始上班了
一切可好??
甲右甲右啊!
還有,想看一下妳的新髮型內!
一月要不要來個火鍋行
月初可以嗎?
猴咪咻呀!

Tata say !! said...

哈哈哈 我們都是從SUGAR小姐那裡得到彼此的近況消息ㄝ~~
真是要好好答謝她
讓我能夠了解我的大學同學小猴姐
日本行程還沒搞完勒~~ 嘆氣 我會為了你在繼續加油把她搞定~~~
2008 一起旅行吧!!
我的髮型.. 變化部大 ~~ 哈哈哈
依舊是美麗大方又可愛活潑U KONW
OK呀 一月 我的經濟狀況會提升一些些
可以安排活動
今天跨年你要去哪玩耍勒
MISS YA TA

Anonymous said...

Gostei muito desse post e seu blog é muito interessante, vou passar por aqui sempre =) Depois dá uma passada lá no meu site, que é sobre o CresceNet, espero que goste. O endereço dele é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Um abraço.

洋蔥人 said...

好好喔~秋天去可以穿的美美的
不怕冷又不怕熱
又有祭典可以看
我們下次要挑秋天去啦

感謝TATA這麼有心還幫我找到繪馬
愛老虎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