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25, 2007

Tokyo 2007 Oct. day6

吉祥寺 新宿 (電車可愛男孩出現)
ㄧ早起床 ... 也不算ㄧ早 (八點多)雖然說有調鬧鐘
但是 很明顯地大家都很累 想要繼續睡下去
SO 我移動到阿匹的床上去繼續睡(原本是要過去叫她起床的) 哈
出門的時候已經是快十點了
再加上座車過去... 也做了蠻久的 下圖 阿MAY

講電話中的阿匹 (電話那頭因該是他的阿拿搭 可維)
我們直奔 好吃牛肉丸的店 買了我推薦的好幾顆丸之後 又看到了.... 壽司
所以通通都買了 帶到公園裡面享用
壽司還OK啦
阿MAY也在享用著
喔~~~ VERYGOOD 的牛肉和馬鈴薯餅
吃飽了 繼續上路
到公園裡的神社 來祈求依下吧 ~~~




不知道大家都在祈求什麼呢? 健康? 愛情? 事業? 金錢?
我記得PIZZA搞最久 整個 差點以為她睡著

三人很開心的在 橋上合照 ~~~ 想到這個點我跟RUBY NANA也來過 (不太記得有沒有北爽?)
THEN 我跟阿批買了 公園裡面 不便宜地ICE CREAM
那天天氣 不熱 不過太陽有點大
我的是抹茶口味 PIZZA的是栗子 都超級好吃(看表情就知道了吧)
吃完之後附近走走 就出發前往新宿... ㄧ個需要好幾天才能逛完的地點呀!
照例也是要拍照 ~~ 此景點也是 上次跟RUBY NANA拍過之處
這次沒有迷路喔 ~~完全可以掌握 東口和西口

東京都廳 VIEW
可能是昨天走比較久 今天戰鬥力 很弱 沒多久 大家就舉白旗了
SO 我提議 那就在東京都廳休息ㄧ小時吧 順便等夜景出來~~


等到夜景了 ~~~ 是不是很不錯呀 ~~ 也休息夠了 SO 再次移動
車站附近有 街頭藝人 唱的很不錯呢 !!!
又在為晚餐傷腦筋的時候
想想日本什麼最出名 ... 當然是 生魚片 壽司~~
於是走進旋轉壽司店 由於PIZZA 在今天早上 已經將所帶的錢花的差不多
他買了錢包 皮帶 帽子 包包 整個 相當開心
所以大家一邊拿盤子 一邊很小心的在算錢

小插曲PIZZA想要喝味增湯 但是卻點錯 來了味增生魚壽司... 而且是貴的盤子
新宿附近真的夜生活很豐富 很多 牛郎般的男子 在附近穿梭
OH 阿匹還買了香水~~~
吃的飽飽的 開心的 做電車回淺草...
ㄧ上電車 我就發現了 可愛的外國男孩...
坐在他旁邊的日本學生妹 很打妹 她ㄧ直裝睡 把頭靠到小帥哥身上 可惡可惡
我偷拍的技術還OK吧!!多虧了我的 相機呀 ~~可選轉鏡頭
OH 今天買了雨傘 買了眼鏡框 都超便宜的啦

No comments: